·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轻客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上汽大通未来产品 名字由你定

2017年10月16日 14: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新产品叫什么?你来起个名字好不好?

  论玩互动,上汽大通从产品到营销都玩出了新境界。这不,就在上汽大通V80产品发动“秋季攻势”之时,上汽大通又推出了“秋风盛惠月,金榜提‘名’时!上汽大通V80自动档征名”活动,未来的上汽大通V80自动档TA叫什么,由你做主!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自己心中对于上汽大通V80自动档命名以及背后的意义,发送至mailto:maxus@fortunechina.com.cn,上汽大通将选取其中20个优秀的作品送出精美礼品。

  从产品C2B战略的实施,让用户自己定义一款产品的配置,价格,属性,而这次让网友参与产品定名,进一步拉近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距离,再次诠释了从用户出发而回归用户的初心。

  今年1至9月,上汽大通各车型总销量为45488辆(国内销量40060辆);其中9月销量达7637辆,同比增长79.1%。今年上汽大通相继推出了皮卡T60,SUV D90,MPV G10 PLUS三款新车型,其中D90已于9月26日实现首批C2B用户交车。预计在今年年底前还会陆续推出皮卡T60汽油版和宽体轻客V80 2018款,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对于目前很多汽车厂商来说,都希望自己从传统的汽车制造商转向出行服务商,从而实现自己传统业务模式的突破。上汽大通不仅仅把自己的定位放在出行服务商上,更是把目光放到了互联网数据公司这个新的平台上。上汽大通通过全新运营模式——以用户驱动企业生产的C2B定制化模式,与用户的数字化直联,在每一个创造价值的环节都将直面用户。

  10万用户感恩回馈活动也好,V80自动档征名活动也罢。其实这一切都是回归上汽大通的初心,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与用户时时进行直联,把一切都交给用户来决定,加强用户参与感。而这也正是上汽大通C2B理念——通过互联网和云计算,实现企业与用户及伙伴的数字化直联,用户参与全价值链的数据化互动和决策,与用户建立终身相伴的有温度的关系,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简单点说,就是希望跟用户建立一种有温度的亲如家人的关系。

  中国汽车工业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随着年轻消费者成为主体、消费进一步升级等市场变化,中国汽车正不断实现跨越式转型,加快步入2.0时代。轻客市场中,用户已经越来越年轻,在轻客高需求的行业里,职业司机也同样越来越年轻化,年轻人讲究的是操控、动力、品质、体验,上汽大通V80的AMT变速箱非常适合年轻人,提升消费者对于轻客的驾驶体验;另外,上汽大通V80也时刻驾驶者的驾乘安全,ESP+ ABS+HCC,可在行驶中随时监测车况,避免制动及过弯时的车辆侧滑和甩尾,极大地提升了车辆安全性。这些都是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特点,更契合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行业内也有很高的竞争优势。

  作为一款全身都是知识点的欧系宽体轻客产品,上汽大通全新V80的征名活动着实难度不低,而这个名字最后走的是什么风格,将由网友来决定。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