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房车 > 正文
中经搜索

进口依维柯房车巡游青海湖畔 发力朝阳产业

2018年07月09日 11: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提到青海湖,人们想到的大多数是藏境高原的神秘景色和壮美波澜的粼粼湖光。登高望远,需要的是实力,在欧洲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基础上改装的房车,让用户在高海拔地区也能轻松驾驭,真正体验到房车生活之美。

  依维柯品牌诞生150多年来,已经成为全球主要房车底盘制造商之一,与全球房车市场和房车文化的发展密不可分。在欧洲、美洲等房车文化发达的地区,依维柯一直以来都是房车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依维柯产品系列丰富,从适合于高端商务人士的豪华房车,到穿梭市区及中短途的多功能商旅房车,再到广受中国用户喜爱的C照可以轻松驾驶的C型高端房车,依维柯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

  依维柯品牌做好房车产品的同时,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房车旅游体验。进口依维柯2012年进入中国,将欧洲最先进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并携手中天行及其他十余家房车改装厂,共同开发有价值的高端房车。此次活动是国内首家房车底盘企业联合改装企业开展的长途试乘试驾活动,目的是为了给更多车主带来原汁原味的房车体验,同时也联合青海省旅游局共同完善当地房车旅游配套资源、推广房车文化。

  随着中国人均收入的提高,房车开始逐步进入中产阶层家庭。作为普通的非专业司机,大部分人都对房车有着近乎“苛刻”却简单的要求——“好开”。好开意味着C照即可驾驶,非专业司机即可轻松上手;真正自动挡,换挡平顺,要有轿车式的驾驶乐趣;同时最好具备空气悬架、气囊悬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过滤掉长途旅行中的不适,能安心的欣赏沿途的风景。这些苛刻的要求,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房车恰好都能满足。

  依维柯Daily 产品充分满足国内房车高端改装需求。产品结构坚固,易改装。产品天生强悍,兼具惊人的轻便性、舒适性和易操控性。非承载式底盘车架和加强型纵梁能够确保通用性和耐久性。新悬架改进了动态稳定性,提高了舒适性,减轻了底盘自重。前轴最大轴荷更是高达 2,500 公斤,满足房车大承载需求。

  超凡的驾驶乐趣。New Daily 系列房车能够带来轿车般的驾驶感受,新型四连杆前悬架提高了操控性、舒适性和动态响应速度。所有3.5T车型都标配了新型悬架,它采用四边形结构,双回转臂和板簧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为改进运动特性而精心设定了特别的角度。为了提高刚性和减少整体质量,New Daily重新设计了许多关键部件(如发动机底座横梁)。

  New Daily底盘系列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得以加强,转弯半径 (10.5 m)为同级别中最小。使得New Daily房车更像驾驶一款运动型轿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多功能换档杆,让驾驶者可以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交通和驾驶上,享受更高的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更有Power(运动)模式确保在更高的速度下精确换档,提高了驾驶性能。

  媲美轿车的驾乘感受。进口New Daily驾驶位置的舒适性完全可以媲美高级轿车,座椅( H 点降低了 15 毫米),方向盘(小了20 毫米,倾角增加 7°)和前挡风玻璃(玻璃高度增加了 40 毫米,视角增加了 4°)均采用全新设计。更舒适的驾驶座椅和更宽裕的腿部空间,更小的方向盘,更大面积的挡风玻璃,带来更宽广的视野。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以确保驾驶员能舒服地控制车辆,同时保持正确的驾驶位置。

  进口New Daily在保障舒适性的同时又确保了旅程中的安全。全车系标配ESP9,集成12项功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ASR驱动防滑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LAC 载荷自适应系统、TSM 拖车摇摆控制、HRB紧急制动后轮制动力增加功能、HFC制动衰颓补偿功能、RMI车辆翻滚运动干预、ROM翻滚缓解功能),始终守护旅途之中的舒适与安全。

  进口依维柯Daily拥有4T、4.5T、5T、6T、6.5、7吨产品,您可以打造商务接待与房车旅游相结合的商旅房车、城市通勤及中短途旅行的B型房车、多功能多适应的C型房车、C照可以驾驶的超豪华房车、移动式五星酒店的大型房车,还有可以满足越野爱好者的越野房车。进口依维柯提供全系列房车解决方案。

  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Tommaso Croce对活动参与者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依维柯非常看好中国房车市场的发展,未来将携手中天行及其他十余家房车改装厂,共同开发有价值的高端房车,给更多车主带来原汁原味的房车体验,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带动青海当地房车旅游配套资源的完善,加速推广房车文化。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