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公交客车 > 正文
中经搜索

积极奋战台风“天鸽” 银隆人一直在前线

2017年08月27日 14:4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台风肆虐,暴雨狂袭。8月23日下午,台风“天鸽”在珠海市金湾区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风力强度为14级(45米每秒),台风造成珠海市大面积停水停电,沿海路段海水倒灌,主要桥梁、高速公路等路段相继封闭,多个居民小区受损严重,珠海面临1964年以来最大台风考验。

  作为珠海新能源产业的中间力量,银隆新能源积极奋战抗灾最前沿。为珠海公交正常运行提供电力保障。

银隆新能源服务团队顶风冒雨、争分夺秒为公交车紧急充电

  抢险救灾,交通先行。银隆新能源深知公共交通这一条“生命线”通行的重要性,24日上午6点多,在得知珠海公交集团的公交车受雨水侵袭并在高达1米的海水中浸泡后,银隆新能源在总部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售后团队10余个小队不分昼夜,全力服务受灾最严重的吉大、湾仔、南屏等公交站点,全力抢修、逐一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打通生命通道,确保城市交通效率运行。

  部分公交站点仍处于断水断电当中,售后服务团队带来救援充电车能同时为多台公交车提供紧急充电,保证公交车正常运行。可以说,银隆新能源始终坚持与绿色通行,自主创新的银隆钛电池技术能满足电网的应急调蓄需求,保障绿色出行的有效运转。

坚持在岗位的公交司机白师傅

  在回场充电的几分钟里,60路公交车白师傅表示,“早上六点半开始第一趟发车,平时从吉大总站开往湾仔只需1个小时的时间,今天的第一趟车用了两个多小时,路上都是大树拦路,有些路段三车道变成了一车道,很多车都是在路上缓缓前行。我开的这台纯电动公交车会方便一些,在走走停停路段减少了换挡等多步骤的操作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的力气。”刚说完车就充满电了,白师傅立即启动发车再次投入到运行中。

银隆新能源团队在给公交车检验安全

  此外,作为新能源汽车的自主创新企业,银隆新能源非常清楚出行安全的重要性。为了避免因天气恶化以及路面状况恶化带来的各项隐患,售后团队还为珠海公交的进站公交进行了电池、充电站、电机系统、轮胎外观、胎压、刹车片等专业检查。

  在珠海公交吉大站施展救援的一名负责人表示:“银隆新能源会根植珠海,在支持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目前银隆每天有多条线路纯电动公交车在珠海市内运营。我们希望通过售后的应急救援,表达我们对受灾企业、市民的支持,我们愿意与珠海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张羽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