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公交客车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助力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 成为官方供应商

2017年05月26日 15: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阿斯塔纳市再次选择IVECO BUS作为官方供应商,采购210辆Urbanway公交车。2014年,IVECO BUS被指定为2017年世博会的官方供应商并向阿斯塔纳市交付了IVECO BUS Citelis公交车,目前这些车辆已经投入了阿斯塔纳的公共交通系统运营。本次增购是IVECO BUS作为官方供应商的又一合作。

  阿斯塔纳,2017年5月。

  IVECO BUS向Astana LRT公司成功交付210辆Urbanway 欧VI以及12米和18米Urbanway混合动力公交车,用于该市的公共交通系统。Astana LRT公司是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市公共交通公司。5月15日,双方在哈萨克斯坦的库斯塔奈举行了正式交车仪式,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理Bakhytzhan Sagintayev先生,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亚区域总经理兼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中亚地区政府与机构关系负责人Valfré di Bonzo先生,Allur集团公司董事长Lavrentyev先生和SaryarkaAvtoProm公司首席执行官Semeybayev先生出席了仪式。

  IVECO BUS是欧洲公共交通市场推广替代能源的佼佼者,拥有业内最全的压缩天然气(CNG)、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这使IVECO BUS成为阿斯塔纳市和2017年世博会的最佳合作伙伴,世博会的主题是未来能源,暨“探索针对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项目和技术,促进能源安全和高效及鼓励使用可再生能源。”

  这210辆Urbanway将加入到现已投入运营的358辆Citelis欧V排放标准的城市公交车队中,在2017年世博会期间及随后几年内提供高效、可持续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完成本次合同的交付后,IVECO BUS将有570辆公交车在阿斯塔纳运营,从而成为哈萨克斯坦公交车市场的领军企业,负责IVECO BUS全球运营的副总裁Sylvain Blaise对再次赢得阿斯塔纳市的信任深表自豪:“IVECO BUS能够再次与阿斯塔纳公交车队达成购车协议充分彰显了我们有能力满足城市减排要求,而减排已成为全世界各地政府机构所关注的首要问题。对致力于在尊重环境和居民健康的同时,寻求发展现代、高效的公共运输系统的城市来说,IVECO BUS无疑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相比传统车型,Urbanway混合动力车型可节油30%,此外,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排放量分别比与柴油车低33%和40%。这意味着一台标准公交车每年可减排25吨二氧化碳,一台铰链公交车则可减排37吨二氧化碳 – 相当于车辆净重的两倍以上。

  Urbanway混合动力公交车搭载电动牵引系统、欧VI发动机,以及最新一代的锂离子蓄电池组。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在车辆运行中优化燃油消耗和排放,并将多余的制动能量储存到蓄能系统内。这些客车还有“Arrive & Go”功能,可在停靠和离开车站时实现100% 电力驱动。还可临时关停发电机,从而消除震颤,并将噪声降低50%以上。这样,车辆在停靠和离开车站时,可实现完全无噪音和零排放。

  经证实,IVECO BUS的混合动力技术十分成功,其“市民友好型”解决方案已被马德里、米兰和巴黎等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采用,成为了欧洲可持续公交车市场的领导品牌。

  Urbanway客车是IVECO BUS首款采用Euro VI HI-SCR突破性技术的车型,该技术无需使用废气再循环,从而使车辆能够维持极佳的燃油效率。Urbanway是低地板车型,搭载全新的IVECO Tector 7和IVECO Cursor 9发动机,底盘结构经过全新设计,十分坚固,且减轻了自重。

  这210辆Urbanway由IVECO BUS法国阿诺奈工厂生产,在IVECO BUS的合作伙伴及分销商SaryarkaAutoProm (SAP)库斯塔奈工厂进行组装。SaryarkaAutoProm(SAP)将为阿斯塔纳公交车队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确保车辆高效可持续的运行。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