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展会论坛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21届中国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9月9日举行

2020年06月17日 15: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由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与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共同主办的CEPE2020,将于2020年9月9-11日继续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同期举办:北京垃圾分类及有机废弃物处理设备技术展览会。展会力争发挥津京冀协同发展区域优势、辐射全国环卫行业市场,旨在通过环卫设备展示和信息发布等多种形式,加强本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了更好的为参展商服务,主办单位加大宣传力度,着重邀请全国环卫局、园林局、环卫中心、环卫服务公司、清洗保洁公司、物业公司、环境工程公司、旅游景区、高校等环卫设备相关用户到会参观、采购,预计展会面积40000多平方米,参展商300多家,专业观众将达到30000多人,CEPE是展示环卫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应用的最佳平台,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实现多赢,欢迎业内人士参加。

  上届展会回顾:“CEPE2019”于2019年4月10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开幕式由北环协秘书长李香菊主持,中环协秘书长刘晶昊、北环协理事长崔建华为大会祝贺词。北京城管委处长周学胜、北京环管中心主任谢广庆、北京垃圾分类中心主任孙禄;以及10多位省协会秘书长协办单位甘肃建投、一汽解放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给予本届展会高度评价。展会汇聚了行业龙头企业:甘肃建投、一汽解放、中联重科、北京首创,龙马、北环集团、海德、宇通重工、中通汽车、通亚重工、爱瑞特、浙江大农、意大利AR、品孚机电、蓝洁士、中通移动公厕等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参展,共接待海内外观众20000多名,展会得到行业认可并取得圆满成功。

  一、CEPE让您满意的四大保障

  1、展位面积领先:CEPE在北京已成功举办了20届,发挥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优势、辐射全国环卫行业市场,是亚洲环卫和垃圾分类旗舰展!CEPE2020面积将达到40000平米。

  2、展商数量领先:CEPE得到了住建部、生态环境部、城管局、园林局、中环协、多个省市环协以及北京市管委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20年的举办使CEPE品牌影响力在行业内根深蒂固,CEPE 2020将有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

  3、观众质量领先:CEPE20年来建立了大量的国内外行业采购商数据库,与国内外多个环卫协会和采购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CEPE2020第21届以派发邀请函、电话邀请、登门拜访等多种形式邀请VIP专业采购商,VIP专业采购商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国内30多个省(市)、1000多个市县环卫局、园林局、环卫中心、环卫服务公司、清洗保洁公司、物业公司领导2000多人(免费提供 2天食宿).预计,2020第21届环卫展还将吸引30000多观众到会参观。

  4、展会效果领先:CEPE是环卫与清洗行业的大聚会、展示交流的大平台,是参观、采购一站式的最佳选择。高质量的海内外专业采购商与展商通过三天面对面的交流、洽谈、现场采购订货。

  二、时间、地点

  (一)布展时间:2020年9月7日-8日 展出时间:2020年9月9-11日

  (二)展出地点:北京全国农展馆(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三、展示内容

  (一)环卫车辆与综合装备展区: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及其它路面清扫、扫地机器人、冲洗(吸扫)设备与车辆;洒水车、除雪车、沙滩清扫车、吸污车、垃圾压缩转运车、智能渣土车、除尘降霾雾炮车、新能源环卫车(中小型电动环卫车)、背街小巷清洁作业设备、环卫专用机械、市政排水车、市政清淤车及其他相关特种车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备及蒸汽生产,危险废弃物处理设备和建筑垃圾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垃圾焚烧处理、环卫码头装卸设备、垃圾推铲、压实设备、环卫设备专用配件与耗材(液压设备、扫地刷、电机电池等);

  (二)智能垃圾收集与智慧环卫展区:智能垃圾收集箱、站、垃圾收集分选监管及运营平台、公厕监管、垃圾收转运监管、环卫舆情系统等业务系统的数据中心接入与集成;环境大数据BI可视化分析;VR实时三维环境数据展示;环卫数据监控大屏;

  (三)市政设施展示区:智能垃圾桶、垃圾箱、废物箱;居民区、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收集、清运设备、垃圾压缩站;智能渣土车辆、市政园林桌椅、花箱、市政园艺修剪设备、落叶粉碎收集车、喷泉景观设备等。

  (四)清洗清洁设备展区:高压泵、高压清洗机组、市政下水管道疏通、清洗设备;高层建筑外墙及城市景观雕塑清洗设备、道路护栏清除设备、小广告清洗清除设备、道路除线(机)车、冷热水清洗机、多功能高压清洗(机)车、通过式汽车清洗机、小型驾驶式扫地机(车)、清洁保洁车、洗地机、吸尘车、下水道冲洗等;

  (五)厕所展示区;车载厕所、移动环保厕所、生态厕所、智能厕所、泡沫、玻璃钢水冲厕所、面盆便池、厕所粪便收集处理、除臭与节水设备技术、智能节纸设备等;

  (六)餐厨垃圾展示区:餐厨垃圾处理设备、无害化及资源化成套装备;废弃油脂循环利用设备;有机垃圾堆肥技术设备;餐厨垃圾循环利用、油水分离设备;餐厨垃圾收运专用设备等。

    (七)、参展联系方式: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 联系人:陈飞 137 16127 678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