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人事人才 > 正文
中经搜索

加盟上汽大通 李建华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2018年09月26日 07:4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北京926日讯(记者 马瀚明)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从可靠消息来源独家获悉,原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已于本月正式加盟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任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上汽大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轶民汇报。


原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

  1998年,大学毕业后,李建华告别北方的家乡亲朋,进入江淮汽车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随着江淮汽车的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乘用车业务从无到有,李建华得到锻炼和提升。

  2002318日,江淮瑞风商务车(MPV)正式下线,标志着江淮汽车——这家传统的客车底盘企业布局乘用车业务,而李建华也开始了在乘用车市场营销领域的摸爬滚打。

  2006年,江淮首款SUV瑞鹰下线。同年,李建华开始任职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当年,江淮乘用车销量为三万辆,占江淮汽车总体销量的20%;到2017年,江淮乘用车销量突破22万辆,占江淮汽车总体销量的35%


上汽大通乘用车产品G50

  上汽大通在2010年以商用车产品V80欧系宽体轻客进入商用车市场,2014年以MPV产品G10初步涉足乘用车市场,2017年以SUV产品D90正式进入乘用车市场。如今,上汽大通已经拥有欧系宽体轻客、MPVSUV、皮卡、房车五个产品线,横跨商用车和乘用车两大市场,用户分属不同层面。在“C2B”造车模式下,上汽大通产品的可定制化已经成为其标签,而此次李建华的正式加盟,上汽大通应该是看中其拥有的商转乘经验,特别是在乘用车市场的历练与积累,能够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