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人事人才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风柳州人事调整 宣颖任总经理

2017年12月05日 15:4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2月4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东风公司党委对东风柳汽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经东风公司党委研究决定,覃柳明不再兼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宣颖担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程道然出席东风柳汽干部大会。公司人事(干部)部部长温良主持会议。宣颖、覃柳明作表态发言。

  程道然充分肯定了东风柳汽今年以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干部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立足东风柳汽事业长远发展、加强干部建设,审慎做出的决定。相信新的管理团队能够带领东风柳汽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以高效务实的工作,创造新业绩。

  程道然希望未来东风柳汽着力开展三方面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党委在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为东风柳汽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地全面加强企业体系能力建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销售服务各个环节共同努力,勇于突破,推动东风柳汽事业迈上新台阶。

  宣颖在表态发言时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不辜负组织和员工的信任,为东风柳汽全面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覃柳明表示,坚决支持东风公司党委的决定,建设团结、坚强的东风柳汽领导班子,携起手来,共同推动东风柳汽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