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半年河南新改建农村公路5518公里 完成年初目标

2019年07月15日 08:38    来源: 人民网    

  7月10日,河南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暨“百县通村入组工程”“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推进会在洛阳嵩县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上半年,全省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5518公里,提前半年完成省政府民生实事确定的年度完成5000公里的建设目标,其中,贫困地区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4283公里,占全省的78%。 

  据悉,2019年拟脱贫的14个县已经提前完成行政村“通硬化路、通客车、通邮政”的年度任务,全省行政村100%通硬化路、通客车的交通运输脱贫年度目标有望提前实现。

  今年以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已安排贫困县农村公路国省补助资金23.6亿元,占全省34.7亿元的68%,其中安排14个拟脱贫县补助资金10亿元,占全省的28.8%。嵩县整合财政涉农资金1.2亿元加快部署“百县通村入组工程”,投入966万元采购小型客车30辆,并对农村客运进行补贴,实现农村客运真通实达;桐柏县整合财政涉农资金3.2亿元、淮滨县整合涉农资金3.5亿元,确保年内实现2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卢氏、平舆、上蔡等县通过争取国开行整村推进扶贫项目贷款、农发行政策性扶贫过桥循环贷款等方式创新融资模式,3年投入40.2亿元,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推动农村公路向通村入组延伸。

  截至目前,全省行政村通硬化路率达到100%,具备条件的行政村通客车率99.81%,所有建成投入使用的易地搬迁安置区均有一条通畅的对外出口路。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