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海南:加快推进环岛旅游公路建设

2018年12月14日 11: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综合    

  12月13日上午,海南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海南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环岛旅游公路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推进环岛旅游公路、驿站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讨论了环岛旅游公路建设规划,并从时序进度、驿站设置、用地规模、开发运营模式、旅游资源挖掘等方面进行了研究。

  沈晓明充分肯定前期推进环岛旅游公路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强调,环岛旅游公路是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际旅游岛和全域旅游建设的重要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加快各项建设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做好设计、审批、招商等前期工作。规划方案要群策群力、广开言路,公路线路的确定要充分听取各相关市县的意见;驿站名称要体现地域特征和文化特色,可向社会征集;要因地制宜,根据实际情况来逐个确定驿站建设规模。要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完善建设开发经营机制,广泛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和运营。坚持分段实施、齐头并进的建设策略,按照时间节点,高水平推进建设工作。

  沈晓明就有关具体工作,逐一分解任务,明确各相关单位责任和完成时限,要求各部门和相关市县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工作机制,合力做好项目立项审批、规划设计、资金筹措、道路建设、智慧交通和旅游公路信息化建设、驿站推广智能建筑与绿色建筑、运营模式、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