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湖南高速集团公司揭牌 辖4550公里高速公路

2018年09月30日 08: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综合    

  9月2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高速集团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湖南深化国企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为公司揭牌。

  湖南高速集团公司是湖南省委、省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将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整体改制更名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为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功能类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300亿元。

  据了解,目前湖南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6480公里,居全国前列。其中,湖南高速集团公司所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为4550公里,在建高速公路411.93公里,总资产近4000亿元,干部职工12000多人。

  揭牌仪式由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主持,省国资委副主任卢光祖宣读《湖南省人民省政府关于同意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改制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张剑飞和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立新、总经理何海鹰共同揭牌。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立新表示,公司的成立是湖南省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集团公司将坚持发展新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安全至上、创新为要,坚持向改革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通过3至5年的努力,把湖南高速打造成为法人治理规范、发展战略明晰、主业优势突出、产业布局精准、经济效益良好的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基础设施投资运营集团,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高速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