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沪5年来首发暴雪黄色预警 高速公路限速

2018年01月26日 10:36    来源: 劳动报    

  大雪来袭,申城昨日发布暴雪黄色预警,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本市首次拉响该预警信号。

  记者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申城今日早晨降雪将逐渐停止,开始转为阴天,但天气依然寒冷,市区最低可至冰点。24日夜间20时至25日17时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市普遍出现6至12毫米的雨雪量。其中浦东的雨雪量最大为11.3毫米。截至记者发稿时,暴雪黄色预警高挂,道路结冰已更新为橙色预警。据悉,暴雪黄色预警是申城继2013年2月19日以来首次发布。

  昨天下午起本市气温逐步下降,多地出现了积雪,17时崇明积雪深度达5厘米、青浦3.1厘米、嘉定2.5厘米。气象部门表示,今天早晨,申城降雪将会逐渐停止,本市转为阴天。早晨天气寒冷,市区最低气温为0℃左右,郊区-2℃至-1℃。

  高速公路限速,部分航班、长途班次取消,雨雪天气还是给申城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昨天上午起,本市各高速公路及入城段限速。截止17时,限速80公里/小时的有:S2、G40(隧道内);限速60公里/小时的有:G15嘉金、G15嘉浏、G1501南环、东南环、同三、S26、G60、G2、S32、S4、G1501北环、G50;限速40公里/小时的有:S32(闵浦大桥)、G40。

  昨天上午,浦东机场执行进港航班108架次,出港航班184架次,取消24架次,航空器除冰雪23架次。虹桥机场执行进港航班17架次,出港航班56架次,取消2架次;航空器除冰雪63架次。

  长途客运方面,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对发往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湖北、江苏北部、安徽北部方向的班次,停班450个班次左右,全天影响旅客700人次左右,总站增加退票窗口,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针对可能遭遇的暴雪恶劣天气,要求行驶车辆做好防风、防冻、防雪措施,降低车速,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车厢里温度,保证旅客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