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徽:公路综合整治显成效 下一步将打造“美丽公路”

2017年05月17日 09:30    来源: 安徽网    

  “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三线三边)综合整治以来,全省各级公路部门积极行动,截至去年底,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完成沿线垃圾治理11424 处,拆除非公路标志11763 块,拆除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章建筑2279 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昨天,安徽省公路局路政业务处负责人徐欣说,下一步安徽省将持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四年治理公路沿线垃圾万余处

  2013 年11 月,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安徽,省委、省政府作出了以“三线三边”为突破口,重点推动包括公路沿线、江河沿线等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部署。

  省公路局路政业务处胡小泉副处长告诉记者,全省各级公路部门在地方党委、政府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领导下,立即启动公路路域环境整治。

  截至2016 年底,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完成沿线垃圾治理11424处,拆除非公路标志11763 块,拆除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章建筑2279处,全省高速公路公路用地内累计拆除不规范广告标牌214块。

  下一步着力打造“美丽公路”

  城市出入口道路是连接市区与市域各组团间的重要纽带,为使出入口道路更加畅通、靓丽,今年4月份以来,合肥市交通公路部门以“净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为目标,大力推进城市出入口道路环境整治行动。

  省公路局相关负责人称,四年来,安徽省已取得了以政府为主导的公路路域环境(三线三边)治理阶段性成果,逐渐营造出路景相容、“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新环境,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美好安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下一步,安徽将加大路域环境治理督查考核力度,通过日常督查、相互检查、重点抽查等多种形式,督促地方政府将路域环境治理纳入日常工作,打造以智慧路、文化路、文明路、生态路等为代表的品质工程,努力营造“路在景中延、车在绿中行、人在画中游”的美丽景观。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