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韶关:今年计划投资87.5亿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17年02月28日 10:56    来源: 韶关日报    

  27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87.5亿元,其中高速公路60.5亿元,普通公路12.6亿元,机场2亿元,航道5.4亿元,公路、铁路运输站场2亿元,其他项目5亿元。副市长李欣出席会议。

  今年,韶关将紧紧抓住“十三五”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集中建设、加快成网、优化结构的黄金时期,掀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高潮,继续保持适度超前发展,夯实和巩固基础性、先导性地位。一是打好高速公路建设攻坚战。继续加快推进武深、汕昆高速公路韶关段203公里在建项目进度,争取完成投资60亿元。加快推进韶关翁源至新丰高速公路立项报批,确保2017年内开工建设。二是大力推进普通公路建设。用好政策性银行贷款加快低等级路段升级改造,新改建普通国省道151公里、农村公路硬化500公里以上,协调推进旅游交通公路建设,抓好县乡公路大修改造。三是积极推进航道与其他项目建设。加大北江航道扩能升级改造工程征地拆迁协调力度,加快推进濛浬、孟洲坝枢纽二线船闸建设。加快曲江大道土地与房屋征收,全线开工建设。加快推进京港澳、南韶、武深高速公路省际治超站和市区治超卸货场建设。配合城市提升要求,启动有轨电车首期示范线建设,力争完成市区16个港湾式公交站建设,完善公交首末站与公交充电桩。

  据悉,2016年,全市完成交通基础建设总投资约62亿元,较2015年增长约4.9亿元。至2016年底,全市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6049公里,内河等级航道通航总里程256公里,铁路里程462公里。以“三铁四高一航”为主骨架的交通体系成为了韶关主动融入珠三角的重要引擎。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