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亮相北京车展,穆峰:做中国有根的全球化    ·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 与一汽解放相约“5.2卡友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搭载原生新能源数智架构,长安凯程V919首秀北京车展    ·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法国物流龙头乔达订购200台依维柯CNG产品

2021年06月18日 07:0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欧洲第四大配送与快递服务运营商乔达集团(GEODIS)正在投资打造一个 “绿色车队”,用于其在法国境内的城市配送业务,旨在减少环境污染,降低噪音干扰。

  6月15日,乔达配送和快递业务执行副总裁斯蒂芬·卡萨涅与依维柯法国总经理埃米利奥·波蒂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订购200辆以沼气为燃料的CNG压缩天然气车型,并计划于年内交付。

  乔达首席执行官玛丽-克里斯汀·隆巴德表示:“这项投入标志着乔达在减少环境影响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让‘最后一英里’的物流运输‘绿色化’,有助于促成物流行业‘脱碳’。城市物流正是我们‘脱碳行动’的关键。”

  乔达的脱碳目标是在三年内实现法国最大的35个城市市中心100%无碳交通(注:人口超过150,000人)。依维柯作为可替代能源车辆的领先企业,在法国市场占有率近60%。新签订的这份合作让乔达几年前就启动的“主动脱碳战略”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乔达订购的是107辆依维柯Daily和93辆Eurocargo车型,这两款车型都由生物燃料驱动的。这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5%,同时又能提供与柴油车相同的性能。与欧VI-E柴油货车相比,依维柯车型的细颗粒物排放量减少95%,二氧化氮 (NO2) 排放量减少90%。这两款车型都符合法国“汽车空气质量等级一级”(Crit'Air 1)。在减少噪音方面,依维柯车型通过“皮克静音卡车认证”(Pieck Quiet Truck),可以在白天和夜间进行安静的物流运输操作。

  乔达配送和快递业务执行副总裁斯蒂芬·卡萨涅表示:“增加新能源车型的使用,可以让乔达集团在保证物流业务的同时实现节能减排。订购 200 辆依维柯新能源车型,展示了我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决心。同时,这次和依维柯的合作,也让乔达成为法国‘绿色物流’领域的领先者,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依维柯法国总经理埃米利奥·波蒂略表示:“我们感谢乔达对依维柯品牌的信任并促成这次合作。早在多年前,依维柯就坚持以生物天然气作为能源替代解决方案。现在,不论是在法国还是在整个欧洲,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正在稳步增长。依维柯车辆可以同时达成在‘保护人的健康’、‘减少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保证城市生活质量’三个方面的效果,已经成为生态友好型物流运输的标杆性产品。”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