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2024年03月25日 14:4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煤炭运输向来充满挑战,路途遥远艰辛,运输成本高昂,让不少卡友觉得赚钱难。来自河北邯郸的李师傅从事这行已久,主要运输煤炭和钢材,货物总重达49吨,每趟行程都要跑上1800公里。李师傅坦言,要想在运输中赚钱,选对车是关键,他现在驾驶的豪沃MAX燃气车真是省到骨子里了,妥妥的赚钱神器!不仅购车成本低,而且气耗极低,百公里气耗仅29kg,开起来动力十足,赚钱更有劲头。这样看来,豪沃MAX,他确实是选对了!

  用“芯”造车 实力圈粉

  豪沃MAX燃气车搭载了由中国重汽和潍柴动力联合打造的54.16%高热效率天然气发动机。这发动机劲头大,特省钱,每百公里能节气3kg,李师傅开着它跑车,别提多顺心了,简直就是他的赚钱利器。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共同参与了研发设计、测试、校准、认证和服务,目的就是要给客户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豪沃MAX燃气车,真是从“芯”开始,给咱们卡友创造大价值啊!

  舒适性与高出勤兼得 长途运输就选它

  豪沃MAX燃气车的舒适性与高效运营效率是相得益彰的。李师傅透露,常年奔波在路上的卡车司机们,车就像他们的第二个家,吃住全在车里,到点吃饭睡觉的时候几乎没有。因此,车子的舒适性对他们来说特别重要。豪沃MAX燃气车便给卡友们带来了超棒的驾乘体验,驾驶室不仅空间大,还配备航空座椅,坐多久都不嫌累。智能仪表盘、高品质空调、高科技减震气囊,完全不亚于家用车辆水准。豪沃MAX燃气车不仅坐着得劲,还特别靠谱!据了解,在全新一代豪沃MAX燃气车产品开发之初,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仔细研究了市场需求和百万用户的实际运输情况。根据市场需求,设计研发适宜产品。并在车辆投放市场前,做了大量实验,发动机也经过了20000多小时的耐久测试,整车能在高温、高原、高寒等各种特殊环境下跑得稳稳当当。经过长期的试验验证,这车的B10寿命达到了180万公里的行业最高标准,不管在哪儿都能撒欢儿开,品质绝对靠谱!

  最后,李师傅告诉记者,这辆豪沃MAX燃气车真是没白选,开着舒服,赚钱也给力。以后再买车,还得选中国重汽,还得是豪沃MAX,这车靠谱,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