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领先一代 江淮领跑L3为何能戳中年轻卡友的“嗨点”?

2024年03月18日 10:0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卡车应该选什么样的?对于这个问题,相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答案,而随着90后甚至00后逐渐成为新生代卡友的代表,他们选择卡车的标准,相比70后、80后的“资深卡友”来说,则显得更为挑剔和苛刻。因为在他们看来,卡车并不是一个冰冷的赚钱工具,而是创富的“好伙伴”,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既要品牌够硬、颜值能打,又要动力够强、安全舒适,到底什么样的卡车才能独得他们的“宠爱”呢?

  专为90后、00后用车群体量身打造,且定位于“年轻一代 领先一代”的中国时尚智能小卡——领跑L3, 对于他们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领跑L3拥有柴油、汽油、纯电、CNG双燃料四种动力形式,可全面覆盖不同地域和城配场景的需求。而近日,在深圳举办的2024年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以下简称“CVEE”)中,领跑L3的纯电车型领跑EV3就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成功戳中了众多年轻卡友的“嗨点”。

  有颜有料有细节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见钟情钟的是颜值,眼缘有了才会有后面的故事。领跑EV3在颜值方面可谓不遑多让,时尚美学的外观设计,宽度达1730mm的方正驾驶室,搭配贯穿式镀铬格栅、星空中网以及一体式L型大灯,整体靓丽十足。车内则采用轿车化中控台、撞色点缀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既充满年轻活力,又不失稳重与大气,简直长在了年轻卡友的审美点上。

  智能座舱科技感拉满

  如果你还认为卡车和科技感不沾边儿,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领跑EV3深谙年轻人对科技生活的态度,因此在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安全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

  领跑EV3的14寸MP5大屏、7寸智能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且功能丰富;60W手机超级快充则完美解决了手机续航焦虑的问题;影院级音乐座舱则让卡友沉浸式感受音乐世界的独特驾趣;

  通过手机APP还可实现远程开闭车锁、升降车窗、在线服务预约、车辆管理一键救援等功能。此外领跑EV3还配备了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AVM360影像、BSD盲区监测等智能安全功能,让卡友的城配旅途更加安全、省心、放心。

  多拉快跑超给力

  强大的动力与承载能力所带来的“吸金”能力,更是年轻卡友们关注的焦点问题。领跑EV3采用了宁德时代最新的单包电池组,电池采用底盘中置,车辆行驶更稳定同时节省车架两侧空间,电量为41.86kWh,实际续航达到230公里。后桥集成电机,额定功率35kW、最大功率77kW,可最大扭矩330N·m,动力强劲加速快。

  在承载方面,领跑EV3则采用了全新平台的155直通梁车架,开档760,可选4/7+6多片簧,使卡车在满足重载性能的同时,转弯半径减少至6.5m,能更加灵活的适应各种运输场景。最新一代楔式制动,实现整车降重的同时制动力提升18%,让用户拉得满满当当,开得稳稳当当。

  未来,年轻人的潜力是不可限量的,而深受年轻卡友青睐的中国时尚智能小卡引领者——领跑EV3,不仅拥有颜值高、承载强、能赚钱,而且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相信领跑EV3必将为康铃品牌打造中国城配第一品牌、丰富城配产品矩阵、打穿打透城配力、继续领跑潮流,贡献出庞大力量。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