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汽男篮福田之夜”即将启幕 3月17日盛邀您共享荣耀时刻

2024年03月12日 10:3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春意渐浓,一场属于福田汽车与热爱体育的您的狂欢盛宴即将拉开帷幕。3月17日,北汽男篮与北控男篮的德比之战将在五棵松体育馆激情上演,届时福田汽车将携旗下欧曼、欧航欧马可、祥菱、图雅诺及火星皮卡多款车型亮相现场,与您共享赛场荣光时刻。

  荣耀时刻,共襄盛举

  比赛当晚,福田汽车特邀合作伙伴、客户及媒体朋友,亲临主场观赛,感受比赛的激情与魅力。嘉宾将有机会与球员们近距离互动,共同唱响国歌,在专属区域享受最佳观赛体验。中场休息时,更有精彩的球迷互动游戏参与,在欢乐中感受福田汽车的热情与活力。

  活动现场,福田汽车将展示包括欧曼、欧马可油电混动房车、祥菱Q、火星皮卡、图雅诺大V在内的多款领先产品。这些车型不仅展现了福田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卓越实力,更是对未来出行方式的深度思考和积极探索。

  此外,福田汽车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外场进行互动游戏及周边礼品派发。凡是参与现场互动,注册福田汽车圈子云,转发集赞圈子云、抖音、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相关内容,均有机会赢取明星球员签名球衣等精美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男篮杰出球员雷蒙出任福田祥菱Q的品牌推荐官。雷蒙在篮球场上的卓越表现以及他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与全力以赴的比赛态度,与福田汽车一贯秉承的高品质产品追求及对用户的至诚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我们相信,在雷蒙的倾情代言下,祥菱Q将进一步凸显其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卓越、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国企担当,责任前行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的佼佼者,福田汽车一直致力于引领和推动绿色出行时代的到来。此次活动现场,福田汽车将展示多款新能源产品。凭借创新的电池技术、高效的驱动系统以及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福田汽车为用户带来了更可靠、更舒适且环保的新能源出行选择。同时,福田汽车作为氢能源商用车领跑者,氢能源重卡代表其在绿色出行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彰显了企业对于未来可持续出行时代的深度布局与坚定信心。

  作为国企,福田汽车始终坚守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此次福田之夜活动,不仅是福田汽车展示自身实力与魅力的舞台,更是其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

  3月17日晚,让我们共同期待“北汽男篮福田之夜”的璀璨启幕,感受赛场激情与力量的碰撞!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