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14.58万元起售,全新福特游骑侠全系上市

2023年12月21日 09: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昆明12月21日讯(记者 郭涛) 在昨日举行的“福特纵横之夜”上,福特纵横“硬派越野”产品矩阵的重要成员——全新一代福特游骑侠Ranger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选择,包含山林版、探迹版和野地版三大系列15款车型,汽油版厂商指导价为14.58万-24.08万元,柴油版基于对应汽油版加4,000元。其中,山林版两驱手动车型为新增车型。

  活动上,福特纵横向全新一代福特游骑侠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的车主正式交付新车。即日起,在全国各地的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也将开启全新一代福特游骑侠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的交付。明年1月将开启全新一代福特游骑侠Ranger全系交付。

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

  “越艰苦的环境,越是展示游骑侠 Ranger 硬核实力的绝佳舞台。”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表示,“作为首款国产的福特皮卡车型,福特游骑侠Ranger将凭借纯血基因、强悍越野能力,以及百变的后斗功能为用户带来纯正的美式皮卡体验。”

  “福特纵横的核心价值即是用全球最顶级的越野产品、最野的户外活动体验,让全球的户外社群爱好者自由探享。”江铃福特科技总裁、福特纵横主理人刘继升表示,“到今年底预计将有70家以上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开业。”

江铃福特科技总裁、福特纵横主理人刘继升

  本次上市的全新一代福特游骑侠Ranger中型皮卡,秉承福特皮卡“Built Ford Tough精神”,历经41年五代传承,收获全球超800万用户认可,畅销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以福特游骑侠Ranger为代表的福特皮卡,曾在BAJA 1000赛事上摘得20次总成绩桂冠,逐渐成长为“全球皮卡的引领者和顶级赛事的领跑者”。明年,全新一代福特游骑侠Ranger还将征战达喀尔赛事。

  据悉,Ford Beyond福特纵横于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是福特在中国面向户外越野生活爱好者所打造的全新渠道品牌,集户外越野产品与体验、个性化改装体验与链接全球的社群体验于一体,致力于成为“全新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Ford Beyond福特纵横主销产品包括硬核越野产品矩阵和城市探索产品矩阵两大系列。本次上市的全新一代福特游骑侠Ranger,加之福特F-150猛禽,以及明年将国产上市的福特Bronco SUV,共同组成了其硬核越野产品矩阵。其城市探索产品矩阵,包括福特领裕、福特领睿SUV,以及福特途睿欧MPV,福特纵横将通过日常出行、家庭出游、轻户外体验等项目,让用户享受到多场景家庭用车体验。

  在本次活动上,福特纵横为中国用户推出覆盖全球的户外越野社群活动、全新户外越野产品选购平台“福特纵横购”,以及覆盖“越野前,越野中,越野后”的十大越野服务举措的“纵横无忧”服务品牌。

  据介绍,福特纵横已携手经销商伙伴打造链通全球的社群,为用户带来覆盖全世界的户外越野体验。福特纵横将打造多个越野生活体验中心,还将在全国的经典户外越野线路中,挑选出24条福特纵横官方推荐线路,并将从明年开始在全国开展2,400场福特纵横社群活动。

  目前,“福特纵横购”已正式上线。这是一个专注于户外越野精品与改装件的垂直类购物平台,面向所有公众开放,提供多样的户外精品与福特纵横车型相关改装件。2024年内,“福特纵横购”将提供3,000+户外生活精品及200+官方及纵横精选改装件。

  一直以来,福特品牌以建设“更美好的世界”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在活动现场,福特纵横还向救援组织“曙光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及环保组织“青野生态”共捐赠五台福特游骑侠Ranger,助力其开展救援和环保工作。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