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口碑相传 浙江慈溪有了荣耀江淮恺达村

2021年12月07日 14:0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浙江慈溪,地处东海之滨,杭州湾南岸,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环杭州湾地区沪、杭、甬三大都市经济金三角的中心,2020年GDP总量为2008.3亿元,排名2020年全国百强县第六位。由于经济发达,近年来,慈溪市外来务工人员逐渐增多,海南村作为典型代表,村里从事零担物流运输的人员也越来越多,购买江淮恺达的用户逐年增多。被叫做恺达村也成了海南村内部公认的事实,今年11月下旬,江淮恺达慈溪景瑞经销商为海南村恺达用户颁发了荣耀恺达村奖牌。

  为什么慈溪市能形成荣耀恺达村?这还要从当地用户的用车需求说起,众所周知,城区零担物流运输对车辆的尺寸、动力和装载能力等方面有较高的要求。首先,车身尺寸不能过大,否则不利于走街串巷;其次,由于城区运输货物的类型不固定,因此动力强劲的车型适应性会更好;最后,车箱要平整,装载空间要大,装载方式要灵活,面对这些用车需求,好开、好用的江淮恺达成为了慈溪市海南村很多用户共同的选择。目前,海南村共有江淮恺达轿卡18台,其中有不少还是村民之间相互推荐购买的,恺达也因此成为了当地村民心目中的1号口碑车型。

  来自安徽安庆的石师傅在慈溪市主要从事零担物流运输,他购买的是江淮恺达的厢式车。长时间使用下来,他对车辆整车性能表示非常满意,“原厂货厢非常结实,发动机也很有劲,操控灵活,加速和刹车都非常迅速”石师傅说道,“油耗也比较低,有时候跑高速平均油耗在6L,很满意。”在石师傅的推荐下,其他好几位老乡也买了江淮恺达,他们在使用中都对恺达的表现表示满意。

  王师傅就是在石师傅的推荐下购买的恺达,他也是来自安庆的老乡。刚开始听说恺达的车不错时王师傅并没有太留意,实际开过后才切实感受到恺达确实好开、好用。和石师傅不同的是,王师傅在慈溪市主要从事工业油料运输,所以购买的是恺达的栏板车型。“我们拉油料,对车子的动力要求比较高,恺达的发动机很有劲,开起来轻松”王师傅介绍道,“而且恺达的货台高度很低,装卸油料时比较方便,省力、省时,效率很高。”

  王师傅的车用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很好开,于是他也向身边的朋友推荐起来,在他的推荐下,又有不少朋友加入了江淮恺达的大家庭。渐渐地,老乡带老乡,在老乡们的相互推荐下,越来越多人购买江淮恺达,也就逐渐形成了独特的荣耀恺达村。

  现在,1号口碑的力量影响很大,慈溪市海南村江淮恺达的用户越来越多,恺达村的规模也越来越大。未来,相信在恺达优秀的产品力和贴心服务的陪伴下,慈溪市荣耀恺达村——海南村用户的生意一定会越来越红火,收入也会越来越高,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