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王勇详解曼恩售后方案 助力销量增幅再提高

2021年04月27日 06:5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王勇介绍,制定维修保养计划需要参考多个用户的客观因素,包括车型配置、工作环境、燃油消耗、年度里程等。据了解,针对不用的用户运营情况,曼恩推出了“畅享、优享、尊享”三个档次的维修保养计划,均包含前瞻性的车辆维护管理以及曼恩高标准保养和专业管理两大基本选项。在曼恩新车亮相上市的同时,曼恩商用车的全周期售后服务维修保养方案同步推出,将助力新产品的迅速落地,助力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持续发展。

  近日,以“牛斗之曼,狮启新程”为主题的曼恩全新TGX全国路演在北京启动。在路演现场,针对大家关注的全新一代TGX配套售后服务,曼恩商用车中国售后服务部总监王勇在会上分享了为曼恩用户量身定制的维修保养计划,确保他们在使用产品时能够得到最合适的维修保养方案和全周期售后服务。

  王勇认为,不同用户的用车情况千差万别,不同的运营路线和运输货物,形成了用车状况的差别。因此需要针对不同的用户以及差别的用车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量身定制的维修保养计划。

  王勇介绍,曼恩推出的“畅享、优享、尊享”三个档次的维修保养计划,均包含前瞻性的车辆维护管理以及曼恩高标准保养和专业管理两大基本选项。针对不用的用户运营情况,可以满足多个用户的客观因素,包括车型配置、工作环境、燃油消耗、年度里程等。

  曼恩的服务保养合同是用户可以信赖的业务解决方案。以上述量身定制的保养计划为基础框架,包含了正厂配件、正厂油品保障。对此,王勇强调:“在国六标准实施的背景下,包括车用尿素在内的消耗品的品质,同样关系着用户的用车体验。”

  曼恩全新一代TGX搭载的第三代车联网系统,拥有优化的菜单,进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合理的功能分类和更醒目的常用功能模块,通过一键定制搜索首页,满足各种需求。同时具备车辆保养提醒功能,能够自动发送提醒信息给车队管理人员和维修站。确保用户不会错过任何一次保养,便于用户通过预约服务更好地安排运营计划。

  并且基于大数据的收集整理,对车辆易损易耗件进行预防性更换,避免车辆抛锚,确保车辆出勤率,并以此延长车辆的使用周期,提高车辆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效率,降低使用成本。

  同时,曼恩提供清晰透明的保养成本,为用户提供一笔清晰的“保养成本帐”。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共同构成了为用户用车长期的无忧保障。

  在维修保养操作过程中,除了正厂配件、正厂油品保障,曼恩经销商的维修技师训练有素且持证上岗。“我们从几年前就开始在售后服务网络当中推进维修技师认证体系,”王勇说,“确保维修技师能够按照曼恩的全球标准为用户服务。”

  王勇坦言,推进经销商的维修技师认证体系非常有必要,一方面是确保车辆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保障用户拥有良好的用车体验,另一方面是在国六产品上市之后,对维修保养的要求提高了,需要技师具备更高的从业水平和专业技能。

  在本次北京站路演活动启动仪式上,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先生表示,“中国商用车市场增长势头稳中强劲,曼恩商用车中国经销商网络布局体系也已全面升级。如今,全新一代TGX完美诠释了曼恩‘大道至简’的理念与‘客户为先’的承诺,随着全新一代TGX引入中国市场,曼恩将进一步为中国广大客户提供高效数字化的整体道路运输解决方案。”

  在新车亮相上市的同时,曼恩商用车全周期的售后服务维修保养方案同步推出,将助力新产品的迅速落地,助力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驱动物流创新发展 曼恩全新TGX全国路演北京启航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