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版首页 > 首屏区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英奇葩男子无证驾驶40年 车没买保险

2013年10月23日 10:47   来源:环球网    李敏

  据英国《镜报》消息,日前英国警方抓捕了一名无照驾驶至少40年的男子。

  当地时间上周四早上9:40,在伯明翰Nechells,交警示意一名司机靠边停车检查,但检查结果让警方大为震惊:司机竟然无照驾驶了40多年!而且,这名司机驾驶的车辆也没买保险,最后被警方扣押。

  伯明翰交警在推特上表示:“我们扣押了一辆没有保险的汽车,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司机竟然无照驾驶了四十多年。”

  在英国,无证驾驶可罚款1000英镑,并且还会被禁止驾驶,在数年内也无法申请驾照。 (记者 李敏)

(责任编辑:郭涛)

魅力车模
强图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