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江淮1卡坚持长期主义,深研四代底盘加速技术升级    ·长城汽车亮相北京车展,穆峰:做中国有根的全球化    ·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 与一汽解放相约“5.2卡友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搭载原生新能源数智架构,长安凯程V919首秀北京车展    ·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2024年03月22日 17: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4年,重卡市场温和回升,天然气重卡一路领涨几乎成为行业共识。作为该市场的领跑者,一汽解放步伐稳健,今年1月销售天然气重卡2380辆,同比增长99%,市占率达到37.36%,稳居行业第一。

  回首2023年,受供需格局改善、低成本增量天然气涌入,以及国际气价回调等因素影响,天然气重卡相对于柴油重卡的经济性凸显。一汽解放依托其在技术和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明显优势,持续完善天然气重卡的市场布局,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全年累计终端销量达到了5.09万辆,占据了天然气中重卡市场33.5%的份额,其增速在行业中更是名列第一。

  素有高端重卡“天花板”之称的解放J7,产品自诞生之日起,就凭借多项智能科技的应用,成为中国重卡走向世界一流的里程碑式作品。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不仅延续了J7的非凡品质,还拥有超凡的节气性能,顺应国家绿色环保趋势;同时以比肩欧洲重卡的卓越性,满足卡友舒适便捷需求;更以全生命周期成本领先的核心优势,带给用户丰厚的经济效益。

  对于货运来说,时效是重中之重。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搭载CA6SX1 16L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600匹,最大输出扭矩2800N?m,达到同级别发动机国内最大功率,相比竞品的排量更大;在技术层面上,该款发动机采用高效米勒循环燃烧技术,智能高精度低泵损唤起技术以及动力总成DownSpeed技术,从技术手段上实现性能的飞跃;制动功率更是达到460匹,成为行业目前最高水平的代表。解放卡车在如今国内追求细分工况和细分场景的时代下,尤其是在3000米山区、5000米高原之上,解放动力CA6SX1可以实现动力不衰减的目标;在平原地区如沿海地区威海、广州专线运输,也能做到起步提速、超车、爬坡、动力响应快人一步。

  有了大马力,卡友们自然要关心产品是否能够支撑节能高效的目标,一汽解放对外提出“智慧域 御未来”的开发理念,全新的CA6SX1发动机综合传动效率领先行业、机箱桥结合中国卡友的实际运输工况进行标定,节气性能领先行业。车辆三大件综合传动效率领先行业3%,通过机箱桥联合标定及独有技术保障车辆在行驶中稳定节气,经实际运营数据验证,百公里综合气耗较同级产品更低,显著降低成本。

  长途运输的卡友每一趟的运输周期基本上在5—7天左右,每天运输时间以及强度可想而知,所以卡车的舒适性至关重要。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采用平地板驾驶室,高度达到2.15米,1100mm超宽纯平抽拉卧铺让卡友在休息时能够快速缓解疲劳。此外,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还配备5A级座舱及格拉默座椅,保障卡友健康的同时开车还不易疲惫。集成车载冰箱,低风阻顶置空调等一应俱全适应多种气候,冷暖随心,如家般舒适便捷,让卡友的行车生活更加自在。

  无论是散户卡友还是大中型物流车队,运输都讲究一个持久和时效,难免要在后期进行养护和调整,频繁的进站维护会大量占用运输时间,对公司和个人来说,时间、人力和金钱成本甚至会产生三方俱亏的情况。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依托国内卡车行业专属高端平台打造,融合十二大专有技术,累计超15000小时台架可靠性试验,全地形、全气候道路验证保证寿命实现超二百万公里,让卡友轻松启程,无后顾之忧。同时,解放卡车还为天然气产品用户准备了如停驶补偿、高残值保值、高效运行保障权益等多重支持,让卡友们后期高枕无忧,不负挣钱机器之名。

  每一个前行的足迹,都镌刻着荣光与梦想;每一次全新的突破,都满怀着对卓越的至臻追求。相信在深厚底蕴与先锋技术的加持下,在解放J7神车的“护航”下,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必将载誉前行,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