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江淮1卡坚持长期主义,深研四代底盘加速技术升级    ·长城汽车亮相北京车展,穆峰:做中国有根的全球化    ·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 与一汽解放相约“5.2卡友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搭载原生新能源数智架构,长安凯程V919首秀北京车展    ·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姚师傅眼中的欧曼GTL燃气车:省气又争气,征战西南的“煤炭运输利器”

2024年03月12日 11: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国内天然气产业的快速发展与技术的不断变革,兼顾经济性和环保性两大优势的燃气重卡不断推陈出新,备受瞩目。在众多燃气重卡品牌中,欧曼GTL燃气车凭借在气耗、舒适、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为很多卡友带来了更稳定的收益,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而驾驶经验丰富的姚师傅就是众多欧曼GTL燃气车车主之一。让我们一起走进姚师傅的驾驶世界,了解他与欧曼的不解之缘。

  钟情欧曼,既省气又争气

  姚师傅之所以对重卡品牌如数家珍,主要来自他多年来日夜驾驶卡车的丰富经验和对品牌之间各种数据的综合对比。山西省是我国煤炭第一大省,姚师傅作为地道的山西人,主要从事煤炭运输行业,多年来频繁往返于山西和四川。对于他来说,一辆可靠、耐用且经济环保的重卡是事业成功的关键。

  虽然主流的卡车品牌他都开过,但是面对煤灰飞扬的工作环境,还有泥泞不平的道路,以及每天不间歇的运输,很多卡车都会发生这样那样的问题,直到他2019年购买了欧曼GTL燃气车后,车辆再没出现过让他头痛的大毛病,他也真正体会到运输的乐趣。

  当谈及为何选择欧曼时,姚师傅毫不犹豫地提到了“省气”这一特点。他分享说:“相比柴油车,燃气车更环保,经济性也更好。我之前也驾驶过其他品牌重卡,相比较而言,我发现欧曼GTL燃气车开着更省钱”。一路兜兜转转,欧曼GTL燃气车成为他如今的最佳搭档。

  欧曼GTL燃气车的节气性能在实际运营中也得到了充分验证,这主要得益于该车搭载的福田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保证气体燃烧更充分、气耗更低、续航更长。“像我平时跑车,满载的情况下,百公里气耗31kg,比我朋友的省不少,看着省下来的钱进入自己的腰包,那就是赚了,哈哈!”姚师傅对这辆车的节气效果非常满意。

  由于前往四川的运输路线,基本都是高速,整车时效性要求极高,同时还会经过山区,因此动力尤为关键。姚师傅说:“面对千变万化的地形和煤场坎坷不平的路面,车子如果起步爬坡没劲儿,会直接影响到出勤效率。而欧曼动力性非常强,跑起来很顺畅,效率极高,而且起步、爬坡、加速、超车快人一步,能够节约很多时间。”高效率可以让姚师傅尽早完成工作,提早回家休息。

  姚师傅坦言:“对于我们而言,买车跑运输必须看重经济效益,无论是与燃油车相比,还是与同级燃气车相比,这些年欧曼为我缩减了不少成本!”

  相伴四年,品质铸就信赖

  欧曼不光省钱,还很省心。姚师傅自豪地说:“我这辆车已经跑了65万公里,几乎没出过故障,进站维修的次数也很少。而且欧曼服务站特别给力,24小时随时待命,有问题都能及时解决,服务到位,让人放心。”姚师傅还表示,除了省气带来成本降低和收益提升,欧曼GTL燃气车的核心部件质量过硬,稳定性好,故障率低,这也使其成为高效运输的最佳助力,完全不必担心因为车辆故障耽误工作。4年65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正是欧曼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的见证。

  煤炭运输免不了要长时间排队等待装卸货,有着更舒适的驾驶室能够让等待的时间惬意一些。气囊减震座椅可以根据人的舒适坐姿进行多项调节,除了座椅外,宽大卧铺能够让司机师傅更好的休息,翻身自如。“两个司机轮流开,其中一个可以躺着好好休息,不用窝在副驾,休息好开车精力自然更充沛。”姚师傅补充道。

  俗话说宝马配英雄,在运输行业沉浮数年的姚师傅得到欧曼的加持,在运输领域犹如游鱼得水,为自己及家人的美好生活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在采访的最后,姚师傅感慨道:“选择欧曼是我事业上的明智之举。它不仅省钱、省力、还省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与欧曼并肩作战,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