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从运输司机到物流公司掌门人 欧曼重卡助“铁粉”挣钱有道

2024年03月11日 20:1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河北石家庄的快递运输行业中,李师傅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车主。近十年来,他的故事与欧曼紧密相连,见证了他从煤炭运输到快递物流的转型,也见证了欧曼在性能和服务上的卓越表现。2024年伊始,对拥有十几年驾龄的李师傅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他所驾驶这台欧曼EST重卡已经累积行驶了118万公里。

  动力强劲油耗低,欧曼EST重卡品质摸得着

  早在2014年,李师傅就开始涉足煤炭运输行业,并选择了欧曼作为他的合作伙伴。他表示,与其他品牌相比,欧曼的车型在经济性、耐用性和后续服务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这一选择也为他后续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8年李师傅的业务逐渐从煤炭运输转向快递物流,并且拥有了自己的车队,基于对欧曼的信任和认可,他再次毅然决然选择了欧曼EST重卡,使之成为物流公司拳头业务主力军,带领车队往返于高速、省道之上,一路驰骋,至今已经五年有余。

  李师傅的车队近几年跑得最多的是云贵川、华南、东北专线,四千多公里的超长运输里程,不免遇到复杂多变路形,尤其云贵川路况比较特殊,十几乃至几十公里的长下坡、长上坡比比皆是,频繁刹车、起步、超车与爬坡早已司空见惯,因此对车辆性能要求非常苛刻。

  “这辆欧曼EST重卡在起步、加速与提速等方面又快又稳,轻踩油门就给劲儿,跑底道、高速都很轻松。即便是跑路况复杂的云贵川线路,运输效率也很高。更重要的是,这款车油耗表现抢眼。”李师傅说,这辆车在大部分高速、小部分底道的情况下,标载行驶状态,百公里综合油耗在30升左右,同行很多朋友车子的油耗都在37升左右,跑得勤的话,相比算算,一年省万把块油钱妥妥的。

  欧曼的燃油效率高,节省了大量的运输成本。车辆的耐用性也让他无需频繁更换车辆,进一步降低了运营成本。五年来,这辆欧曼EST重卡累计行驶里程约118万公里,整车皮实抗造,除了正常保养之外,基本没出现过任何问题。“能持续承受高强度运输的车型并不太多。”李师傅说,“无论个人养车,还是公司养车,只要车子一直都处于运营状态,能够正常跑快递快运,就比那些容易出现小毛病而影响出勤的品牌车型挣得更多。”

  驾驶舒适加贴心服务,助力事业腾飞

  作为欧曼的“铁粉”,欧曼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李师傅的好感,而售后服务更是让他感受到欧曼满满的诚意。每次遇到缺件或维修时,欧曼的经销商就会快速响应,提供高效解决方案,让李师傅的车队始终保持高效运营,这也让李师傅十分感动。

  “这些年,我的奋斗少不了欧曼陪伴,无论何时,欧曼的经销商河北安瑞都与我保持紧密联系,在公司运营等方面给予了我很大帮助。”李师傅感叹道,“所以我对欧曼人和欧曼车,始终充满信赖”。

  另外,在舒适性方面,李师傅对欧曼EST重卡的评价也很高,每个月的驾驶里程2万多公里,还是比较辛苦的,“好在欧曼驾驶室的舒适性不错,减震好,高顶标准地板车型坐姿高,视线好,驾驶起来得心应手。”

  对于李师傅来说,选择欧曼不仅是一种商业决策,更是一种信任和依赖。他相信欧曼的品质和服务能够为他的事业的成功提供有力保障。事实也证明了他的选择是正确的,欧曼帮助他在快递物流行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如今,李师傅的车队已经成为当地快递物流行业的佼佼者。他深知这一切都离不开欧曼重卡的支持。面对龙年新征程,李师傅信心满满地笑着说:“欧曼这么给力,龙年一定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