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江淮1卡坚持长期主义,深研四代底盘加速技术升级    ·长城汽车亮相北京车展,穆峰:做中国有根的全球化    ·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 与一汽解放相约“5.2卡友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搭载原生新能源数智架构,长安凯程V919首秀北京车展    ·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助力纯电动道路货运能源转型

2021年09月24日 10:23    来源: 盖世汽车 刘丽婷    

  9月21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Mercedes-Benz Trucks)展示了几项车辆创新,重点为产品组合的电气化。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认同巴黎气候协议(Paris Climate Agreement)及其为汽车行业制定的脱碳目标,即到2050年,最终实现道路上无二氧化碳排放。

  戴姆勒卡车公司负责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管理委员会成员Karin R?dstr?m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致力于在欧洲实现二氧化碳中和运输。到2030年,我们希望在欧洲销售的新车中有一半以上实现零排放。要做到这一点,不能一刀切,也没有灵丹妙药。根据客户的不同用例,我们遵循基于电池和燃料电池电动卡车的双重电气化战略。但是就基础设施以及可靠的监管框架方面还需要采取更多措施。”

  2021年6月,用于重型配送运输的eActros正式推出,并计划于2021年10月在W?rth投入全面生产。而将于2022年下半年用于市政用途的eEconic已完全实现电气化,并实现二氧化碳中和。目前,eEconic相关密集测试还在进行中,之后将与客户进行实际试验。关键技术规格与eActros基本相同;eEconic垃圾车旨在覆盖Econic运行的绝大多数典型收集路线,无需临时充电。在全面生产开始之前,丹麦的一家废物处理公司就已经订购了11辆eEconic车辆。从2024年开始,eActros LongHaul纯电动长途卡车计划实现批量生产。2027年,第一辆批量生产的、氢基燃料电池驱动的GenH2卡车会在配送途中下线。这两款车都将在长途路线上实现本地二氧化碳中和公路货运。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营销、销售和服务主管Andreas von Wallfeld表示:“每个客户都有自己需要满足的个性化要求和挑战,因此与客户合作并为其找到完美解决方案非常重要。而要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我们主要做两件事:首先,我们认真倾听客户的意见。其次,基于特定目的开发柴油或电动卡车,以及服务,从而助力客户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姜智文)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