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江淮1卡坚持长期主义,深研四代底盘加速技术升级    ·长城汽车亮相北京车展,穆峰:做中国有根的全球化    ·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 与一汽解放相约“5.2卡友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搭载原生新能源数智架构,长安凯程V919首秀北京车展    ·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商旅通勤好搭档 依维柯欧胜再为客运事业助力

2020年12月09日 08:1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依维柯向平顶山长途客运中心交付一批依维柯欧胜,这批依维柯欧胜将成为“平顶山往返许昌”线路的客运专用车。在平顶山往返许昌的路线中,拥有山脉、丘陵、平原、河谷、盆地等地形,路况较为复杂。所以需要一辆底盘稳健、舒适性强的车型当做客运车。在平顶山客运中心在对不同品牌及车型进行对比后,选择了“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

  多年以来,依维柯欧胜系列车型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满足不同行业对于运输的差异化需求。

  依维柯欧胜2021款采用风切力学设计,线条流畅,典雅精致。星璨矩阵式进气格栅,大气时尚,搭配独立式双倍光导照明系统,犹如点点繁星点缀于广袤宇宙间。

  依维柯欧胜2021款配备F1高效铂金动力组合、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动力澎湃,越野性能优越,满足长途自驾需求;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须手动换挡,让您长途自驾之行更轻松;气囊悬浮驾驶座椅,大幅缓解驾驶疲劳,给您更轻松的驾驭体验。

  全新升级BICOLOR时尚舒适座椅,以更细腻讲究的面料材质,更沉稳美观的欧式配色,给您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全新升级欧式蓝黑配色BICOLOR时尚仪表台,简约色彩铸就时尚造型;镀铬三维立体出风口,如恒星点缀其中,与星璨外观相呼应,为您带来四季如春的舒适温度体验。

  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巡航,辅助驾驶,高速驾驶中有效缓解疲劳;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感应,实时警报,始终为您保持正确行驶方向;BSD盲区检测系统,及时探测,杜绝盲区,辅助安全驾驶,大幅降低事故率;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高碰撞风险时紧急制动,让您和您的爱车得到全方位的保障。

  依维柯欧胜2021款配备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最新BOSCH 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提升行车稳定性,确保驾驶安全;TPMS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控轮胎健康度;Power plus制动系统,刹车稳固及时,大大降低行车风险;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为行车安全提供多重保障。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