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曼恩TGE全新高端系列车型已在波兰基地投产

2022年05月07日 09: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不久之前,曼恩推出TGE全新高端系列车型MAN TGE Individual Lion S,此系列车型由曼恩旗下的MAN Individual曼恩个性化定制部门打造,并已经在专属生产基地波兰波兹南附近的Sady工厂进行研发和生产。

  外观方面,曼恩TGE全新高端系列车型沿袭了TGE车型经典特性,包括棱角分明线条设计、多边形LED大灯、带曼恩字样的黑色前面罩以及一脉相承的雄狮Logo和镀铬装饰条,车身前部以及车牌上方还设置了不锈钢面板。

  在TGE车型既有经典特性之上,曼恩TGE全新高端系列车型外观设计彰显了其独特的运动风,运动感十足的流线型外观令人印象深刻,其中红色装饰条分别设置在散热器格栅下方、车辆侧面、外后视镜等部位,为全车身贵族灰色涂装增添了一份跃动的活力。

  车辆靠后及后部区域设置了车顶边缘扰流板,车门下方登车踏板进行了加宽设计,带有曼恩雄狮标识的碳纤维材质分别现身于后视镜、侧踏板和后踏板,使车身后部的外观造型更完美。踏板上方还带有Individual Lion S的专属标识,在碳纤维饰材质与红色装饰条的相互映衬下,车身整体运动感显得立体生动。

  打开车门后,可以直接看到前排驾驶室采用1+1座椅布局,多功能高背真皮座椅带有双扶手;靠背上方的红色曼恩雄狮标识非常醒目,由采用纯手工制作的红色缝线呈现;座椅设计还融入了赛道风格的六边形线条,进一步强化了此款车型的运动感。

  除此之外,这款曼恩TGE全新高端系列车型在内饰方面还有更多亮眼之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真皮包裹,盘面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并带有红色的装饰线条。三辐式T型方向盘中间带有狮子车标,下方辐条带有红色装饰。双大表的仪表盘、左侧的空调出风口也都增加了红色边框装饰;中间的多功能区安装了多媒体大屏,其他功能键还是在多媒体区域的下方。

  车门扶手采用镂空设计,副驾驶的手套箱上方带有MAN Individual曼恩个性化定制的专属铭牌。车门上的储物格空间搭载专属氛围灯照明,让车辆内部元素更加丰富,而储物格下方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

  曼恩个性化定制部门负责人Frederic表示,“在Sady生产基地,工厂生产线上的员工拥有平均 15 年商用车生产与组装经验,该生产基地成员还包括汽车机械师、电力电气工程师、机电一体化技术人员、内饰设计师等工作人员,这些拥有丰富经验的工作人员也都将参与到曼恩TGE全新高端系列车型的生产中。”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