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蓝牌新规时代的不二之选——依维柯欧胜运瑞

2022年03月18日 09:4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蓝牌新规”的正式实施,让深受诟病的“大吨小标”问题成为历史,而在《新规》的严格管控下,轻客厢式车型已然成为城配物流运输的更优之选。作为轻客厢式车型的明星产品,依维柯欧胜运瑞有“梁”有“芯”以实力出圈,成为合规时代的不二之选!

  依维柯欧胜运瑞蓝牌C照合规合法,可轻松应对城市路权限制。TA同步欧洲底盘技术,带“大梁”的底盘承载力爆表,总质量可达7吨。此外,依维柯欧胜运瑞的底盘强度高,可适应复杂路况,C型截面车架纵梁结构确保车辆稳固性的同时,也利于管线布置,车架上表面平整,适用于各类改装,可满足用户定制化用车需求。

  此外,依维柯欧胜运瑞不仅拥有16.7m3的海量空间、一开到顶的高后开门,而且还拥有业内特有的270°敞开式铰链,再加上1253mm超宽省力侧拉门的设计,能进一步高效提升用户装卸货的效率。

  依维柯欧胜运瑞采用F1铂金动力链组合,动力输出澎湃,升功率和提速性能均优于同类产品,尤其在运力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TA的性能表现更为出色。更重要的是,依维柯欧胜运瑞搭载业内特有的德国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齿轮比更密、加速更快、传动效率更高,可以实现越级升减档,0.2秒内平稳换档,操控轻松。

  依维柯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用车解决方案,还可享综合优惠14000元的宠粉政策,相信明星产品依维柯欧胜运瑞也更有利于推动城配物流运输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完善规范化运输体系的建立。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