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1组轮胎,节油8%!徐工漢風P平台有多“细节”?

2022年01月13日 09:3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一台好车的背后,凝结了无数巧思与匠心,三年创新智研,万次千锤百炼,以100%品质守护100%心安,漢風P平台,旗舰品质,为你而来!

  自立项伊始,徐工汽车技术团队就立志将漢風P平台打造成“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的全新一代旗舰重卡。10000公里国家试验场强化坏路可靠性测试,“高温、高寒、高原”三高环境严苛试验,百万公里全国典型路况满载路试,只为打造一台好卡车。 

  影响运营经济性的因素不胜枚举,轮胎的表现正是其一,针对不同滚阻轮胎对车辆经济性的影响进行多轮实车验证,徐工汽车技术团队有了更多发现。

  在当前市场大环境下,车辆的经济性已经成为卡友能否打破盈利天花板的关键因素。在保证运输时效的同时降低整车油耗至关重要。 

  经济性能试验在满载49吨工况下进行,依次模拟怠速、等速以及加速等不同行驶工况的油耗试验。进行多次实验,将误差范围规避到最小,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针对驾驶员路谱分析与动力匹配确定最优机箱桥轮胎匹配方案,有效提升整车经济性。

  通过实验数据分析得出:采用低滚阻轮胎的漢風P9油耗较匹配普通轮胎的样车综合节油5%-8%,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为卡友赢得更多利润空间。

  经过多轮实车对比验证,徐工汽车确定了轮胎滚阻与油耗之间的“爱恨情仇”,通过匹配低滚阻轮胎,漢風P9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加优秀,综合节油5%-8%,1年能省2万多元。 

  初心在方寸,咫尺见匠心。正是对细节的严苛追求造就了漢風P平台的卓越品质,怀着造一台好卡车的朴素追求,向着更高的目标冲锋的步伐决不稍歇。

  千锤百炼,方成金石,徐工汽车将不断挑战极限,淬炼卓越品质,打造更多“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致富利器!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