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轻卡超越C500蓝骑士中国邮政定制版批量交付

2021年12月31日 07:1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12月29日上午,由上汽轻卡、株洲顺昌和中国邮政物流联合举行的中国邮政物流团购车辆交付仪式在长沙隆重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换代升级21台国六车型。上汽轻卡自上市以来,产品凭借着高端大气的外观、高承载力、动力强劲、稳定性高、安全可靠性高等优点,得到了广大卡友的信任与好评,持续以较高的增长率保持发展,已然成为轻卡行业的主流品牌之一。

  此次交付的超越C500蓝骑士,是上汽轻卡架构下特色产品之一,定位于中高端市区级驳运、城市配送(含冷链)、轻载版物流车等细分市场领域,可以说在使用场景上紧密贴合中国邮政的需求。该款专用车在前一代产品性能基础上做了大幅提升和优化,具有低油耗,高效率等突出优势。同时具备了动力高一筹、运能高一筹、省钱高一筹、安全高一筹、操控高一筹、舒适高一筹、颜值高一筹的骑高一筹性能。可谓是客户的首选产品。

  此外,进入2021年的上汽轻卡,在售后服务方面加速升级,通过业务模式和服务政策创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围绕关键客户在售后服务上的差异化需求,推出了全生命周期服务政策;借助形象统一的服务动车开展上门服务和驻点巡修,不断提升服务主动性,用实际行动提升企业售后服务品牌形象;针对基盘客户,服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车主关爱活动、换季关爱活动以及大客户专项服务等,务必要让用户不断体验到专属的尊贵服务。

  匠心智造,智慧升级,上汽轻卡为包括中国邮政在内的行业用户解决痛点需求,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体验,赋用户信赖以支点,以用户满意为初衷,让上汽轻卡赢得更为广泛的市场和用户群体的信任和青睐。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