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揭晓

2021年02月05日 07:0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年度杰出人物: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

  张先华自2018年全面负责江淮轻卡以来,在夯实产品基础上,于用户、服务、市场营销等方面创新变革,令江淮轻卡取得高质量增长,助推品牌不断向上。2020年,在张先华的带领下,进入4.0时代的江淮轻卡全面推进轻卡精品工程,开启产品、服务、研发、制造、营销在内的全体系升级,取得国内销售21.5万辆,同比增长15.6%,创历史新高的优异成绩,在轻卡行业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江淮轻卡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对江淮轻卡的未来发展趋势,张先华提出"轻量化、智能化、新能源化、共享化以及营销数字化"。

  2020年度杰出人物: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罗东海

  在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罗东海的带领下,徐工重卡2020年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34.7%,强势稳固行业前九。2020年徐工重卡坚持市场导向、坚持创新变革、坚持人才强企、坚持换道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以市场为导向、纵深推进“平台化+专业化”运营模式,推动企业走向“三高一可”。除了传统产品持续发展之外,徐工重卡在新能源领域建树颇多,换电渣土车投入运营、青山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签约均备受关注。2021年罗东海将带领大家实现超百亿主营收入目标和增幅超30%的销量目标,压实责任,初心如磐、务实苦干,推动徐工汽车的又一次精彩跨越与蝶变!

  2020年度杰出营销人物: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

  2020年,上汽红岩销售80077辆,同比增长37.9%,再创历史新高。工程车蝉联冠军,市场份额超21%。曾经的“短板”牵引车领域继续上扬,累计增幅116%。在上汽集团的赋能下,上汽红岩坚持“以牵引车为突破口,坚持工程车、公路车‘两条腿’走路,并在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创新升级”的战略,2020年蓄势已久的上汽红岩迎来能量爆发期。作为当家人的楼建平在2020年锐意创新,积极投身公司品牌和产品推广一线,在短视频平台进行直播和短视频录制,除此之外还多次亲身上阵,参与网络直播促销活动,成就业界佳话。

  2020年度特别杰出贡献人物: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

  2015年“回归”一汽解放的胡汉杰,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变革和创新。胡汉杰在企业发展战略、产品推广、品牌营销等方面为一汽解放指明方向。过去五年,在胡汉杰的带领下一汽解放年度业绩屡创新高,品牌价值达到877.1亿元,解放品牌连续蝉联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2020年一汽解放整体销量近49万辆,同比上升近40%。在胡汉杰眼中,超越绝不是单纯的销量第一,而是技术、产品、管理、员工发展和社会责任等全体系、多方面的全球化水准,其背后的核心,恰恰是“创新与改革”,让60多年历史的一汽解放焕发出崭新活力。对于未来一汽解放发展,胡汉杰提出,解放将通过自主和开放,推动世界智慧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推动解放品牌向更高目标迈进,为创建中国第一个百年汽车品牌而努力奋进,砥砺前行。

  详情请见:

  【专题】“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  

  相关阅读:

  “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提名揭晓

  “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提名条件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