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提名条件

2020年12月30日 06:5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提名条件今日正式公布,现面向汽车行业、企业和专家,以及网民朋友广泛征集推荐。

  由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举办的“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旨在盘点、总结2020年中国商用车行业中不平凡的过往,浓缩为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留下一段段难忘的历史。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业均带来较大冲击,根据国家统计局权威数据,上半年我国经济先降后升,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主要指标恢复性增长,经济运行稳步复苏,基本民生保障有力,市场预期总体向好,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截止2020年11月,商用车产销472.1万辆和467.6万辆,同比增长22.2%和20.6%,全年销量有望再创新高。商用车行业实现了连续4年销量增长,尤其是重型卡车市场,全年销量突破160万辆几成定局,再创历史新高。

  本次“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推介”,将本着观察行业,考量企业和产品的认真、负责态度,以公正、公开、民主的标准,对2020年度中国商用汽车业界的表现进行综合盘点。从车型/企业/人物三个方面选出代表性企业。基于2020年行业的特殊性,还将增加“抗疫贡献特别类”,用以铭记不平凡的2020年。

  企业类提名:

  2020年度影响力企业:提名2020年市场销量及市场占有率表现突出的商用车企业。

  2020年度成长型企业:提名2020年内市场表现突飞猛进的商用车企业。

  2020年度潜力杰出企业:提名2020年展现出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商用车企业。

  2020年度创新精神杰出企业: 提名2020年在发展中最具创新精神的商用车企业。

  2020年度最佳合作伙伴企业:提名在2020年展现出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进、持续共赢的企业。

  2020年度传播力突出企业: 提名2020年在品牌推广中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企业。

  2020年度践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提名2020年践行社会责任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商用车企业。

  2020年度杰出技术团队:提名2020年度在车辆技术创新、践行“新四化”突出的的企业技术团队

  车型类提名:

  2020年亮相、发布、上市的新车,在节能、安全和环保方面具有突破或创新,在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具有较高性能价格比;或者在新能源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并被市场逐渐接受的新车型。

  包括2020年度最受关注重型卡车、2020年度最受关注中型卡车、最受关注轻型卡车、最受关注皮卡、最受欢迎轻型客车、新能源商用车以及2020年度车型

  人物类提名:

  2020年度杰出人物:提名在2020年带领商用车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推广等各方面具有创新精神、取得良好成绩的企业领导。

  2020年度企业营销模范:提名在2020年带领商用车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营销等各方面具有创新精神、取得良好成绩的营销团队带头人。

  2020年度特别贡献人物:提名为我国商用车产业管理体制改革和企业发展突破做出重要实践的企业家。

  2020年抗疫特别贡献企业:提名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当中,表现突出,贡献卓著的商用车企业。

  “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人物-企业-车型推介”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20年12月30日,活动方公布提名条件,告知社会公众。

  第二阶段:2021年1月15日,活动方公布提名名单,告知社会公众。

  第三阶段:2021年2月5日,活动方公布最终推介名单。

  网友可登陆中国商用汽车网(http://cv.ce.cn/),也可以发送邮件至car@ce.cn,进行推荐和评议;主办方和专家将根据人物表现、企业财报、重要事件、企业管理和运作等作为考量标准。

  此外,还将通过新闻发布、微信公众号、官方论坛等平台对全程进行公示和展示,并借助相关媒体进行宣传。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