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2024年03月26日 06:4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3月24日至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召开。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孟立国(Florent Menegaux)先生应邀出席论坛并致辞。

  孟立国表示:“米其林进入中国已经35年了,我们共同经历了中国的高速增长。与此同时,米其林作为高端品牌和工业典范,以其优秀的团队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角色,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因为一家企业是整个生态圈的一部分,没有生态圈,企业也不可能获得成功。”

  米其林和中国的共同旅程并不止于此。中国正朝着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迈进,其重点是创新。中国政府设定了宏伟的目标,并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政策助力其实现。这与米其林集团的“一切皆可持续”方针不谋而合,而想要“一切皆可持续”,需要实现人、利润和环境三者之间的平衡。

  在环境方面,米其林坚定地采取措施应对全球变暖。米其林计划,到2030年,将范围1和范围2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2010年排放量的一半。到2050年,米其林将实现净零排放。同时,到2030年,米其林所有产品中可回收和可再生材料的比例将达到40%,到2050年将达到100%。

  多年来,米其林持续投资和创新,以实现其雄心壮志。这些努力贯穿在集团基于轮胎、围绕轮胎和超越轮胎的所有业务中,在中国尤其如此。

  中国正处于电动汽车转型的最前沿。作为电动汽车轮胎的领导者,米其林研发的电动汽车专用轮胎能适应电动汽车的新特性,提供低滚动阻力以及更出色的耐磨性和耐用性。这对汽车制造商和中国消费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除此之外,米其林最近对在华两家轮胎工厂进行了新的投资,以增加产能,装配更先进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利用新技术生产尖端并且更可持续的产品,同时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体验。

  在围绕轮胎方面,米其林专注于互联移动解决方案和数字服务,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和可操作的建议,使他们的车队运作更加高效和可持续。

  在超越轮胎方面,米其林利用对复合材料的掌握来研发要求更严格的新型应用产品。轮胎是最复杂的复合材料产品之一,米其林凭借其丰富的专业知识,研发出能够应对特定挑战的新材料,以应用于新市场。例如,米其林将把新型无毒的生物基树脂业务ResiCare引入中国市场,其特性能为建筑和许多其他行业带来新的改变。

  在充满挑战的全球背景下,米其林始终把握机遇,不断创新,并寻找新的解决方案。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且对在华业务的未来充满信心。

  孟立国强调:“对米其林而言,中国非常重要,充满无限机遇。米其林的企业使命‘引领进步之道’最能诠释这一点。这需要远见和创新,更离不开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我坚信,基于远见、创新与合作,我们会不断进步,共同建设一个可持续和繁荣的明天。”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