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1卡:换电1号领先出口,引领全球换电商用车新赛道

2023年04月28日 07: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继258台换电1号?骏铃车型批量交付全路程投入菜鸟物流使用、勇夺3月换电轻卡市场销冠后,江淮1卡换电1号再次闪耀2023上海国际车展,并联合全路程与乌兹别克斯坦、波兰、匈牙利、阿联酋等十多个国家的企业方以及舶来车签订海外万台购置协议。这是2023年首个出口的新能源商用车换电项目,标志着中国换电商用车吹响“出海”新号角,江淮1卡正在全新赛道亮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的“新名片”,引领全球新能源商用车发展。

  树立换电轻卡标杆 换电1号走向全球

  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是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然要求。全球汽车百年变局之下,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了全新赛道和更多可能。其中,换电轻卡在降低购车成本、消除里程焦虑等方面优势明显,已经成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重要的发展方向。江淮1卡联合行业独角兽企业全路程打造换电1号轻卡,其用车成本低,运营效率高,是换电轻卡市场的领先者和标杆。

  3月,全国首个批量258台换电1号车型交付全路程,投入菜鸟物流在全国24个城市使用,并勇夺3月换电轻卡市场销冠,江淮1卡在中国换电轻卡行业构筑了领先优势,同时也具备了走向全球市场的新契机。此次签订海外万台购置协议,标志着江淮1卡与全路程深度携手,将共同拓展海外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构建换电领先优势和产业生态。

  与国外企业代表签订海外购置战略协议

  “换电商用车在海外市场是极具竞争力的存在,不仅可以依托整个换电体系,让城市运输链路实现全面绿色化,更能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乌兹别克斯坦企业方这样评价换电轻卡,舶来车代表也表示:“中国换电商用车产业不仅可以满足海外市场的产品需求,而且已经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将在全球商用车市场上大放异彩。”

  作为中国商用车品牌的出海先锋,江淮1卡远销五大洲,132 个国家,连续 14 年出口第一,海外售价高达 30 万人民币。面向全球1500万辆体量的商用车市场,江淮1卡携手全路程成功占领全球换电商用车行业的制高点和话语权,全球化战略再度迈出坚实的一步,吹响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出海的新时代号角。

  补能迅速成本更低 换电1号效率高

  无论是哪个国家的用户,商用车的运营效能始终是重中之重。凭借迅速的补能优势、更低的用车成本、与柴油轻卡相差无几的购车门槛,江淮1卡换电1号不仅拥有纯电动轻卡使用成本低、驾乘舒适、路权好的优势,而且一举解决购车成本、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痛点”。

  全国首个批量258台换电1号交付

  换电1号?骏铃车型采用分箱式换电,电池容量7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通过框架连接至车架两侧,非全自动轻机械模式换电无强技术要求,操作方便快捷,换电时间可压缩至10分钟,充电时间小于1.5小时,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45km,大大提高车辆的出勤效率和车队的周转效率,可降低车辆及司机的综合投入。

  得益于车电分离模式的应用,江淮1卡换电1号从成本的角度把首购成本降至一半左右,入手超值超轻松;从能源的角度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租赁电池常用常新,不用担心电池衰减,二手车更保值;从效能的角度提升60%以上,综合成本可以降低25%, 整体利润提升两倍,综合效益显著。

  江淮1卡换电1号以创新竞进之态,积极推进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创新落地扎根,解决纯电轻卡购车成本、运营效能和电池保值等问题,赢得全球用户的广泛期待,为自身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信心和活力、助力做大做强做优的同时,向世界展现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的“新名片”,助力汽车强国建设。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