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4月28日上市 五菱龙卡外观内饰曝光

2023年04月21日 10: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五菱汽车官宣推出3.8米长货箱车型——五菱龙卡,以更高的产品竞争力,为超大微卡市场注入新活力。同时,龙卡外观及内饰官图同步发布。据悉,新车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

  以龙之名,五菱龙卡乘势而上

  “龙”作为中华民族的图腾,代表着吉祥和财富,更象征着奋斗向上、开拓进取。五菱龙卡的命名蕴藏着五菱对每一位用户事业“龙腾虎跃”的美好祝愿。

  五菱龙卡整车尺寸为5640*2020*2096mm,高度能满足进入大多数地库的需求;3350mm的长轴距,让车辆开得更稳。新车货箱尺寸为3800*1925*365mm, 其凭借3.8米的超长货箱,兼顾4.2米货箱轻卡的装载能力,兼具3.4米货箱小卡的灵活路权,“上蓝牌”城里城外都能拉。

  外观尽显大气,内饰更见品质

  五菱龙卡推出极地白和晴空银两种车色,外观采用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简洁明快,整体造型沉稳大气,好看又招财。前脸的参数化格栅极具现代感,搭配更具辨识度的三角翼大灯和更富层次感的月牙式轮眉,尽显大气磅礴。

  内饰秉承“简洁大方”的设计语言,超宽驾驶舱搭配灰黑内饰,宽敞舒适,将极简美学和实用主义发挥到极致。新车配备皮纹方向盘,以极致手感带来舒享驾控体验;同时还配备11处储物空间,贴心收纳,便利出行。

  新车还搭载8英寸多媒体大屏,多媒体/音乐等功能一应俱全,增添驾驶途中的愉悦感;并具备倒车影像功能,停车更容易更安全。

  舱内座椅可灵活调节,适应不同的驾驶姿势;亦可全平放倒,搭配睡垫躺卧,以贴心设计为车主建“暖心之家”。

  五菱龙卡以超大货箱、2.0L超大排量、超强动力和承载等硬核实力,成为“超大微卡”的不二之选,树立起卡车市场购车新标准,有望成为更多用户创业致富路上的“新装备”。目前,五菱龙卡已开启全国预售,购车可享3800元置换补贴、3000元金融补贴,详情请登录LING Club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