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灵活畅行 领鲜速达|HOWO雪豹冷藏车臻享会苏州站举行

2023年04月10日 16:1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9日,“灵活畅行 领鲜速达——HOWO雪豹冷藏车臻享会”于苏州盛大启幕,为江苏冷链运输行业带来全新高效创富利器。HOWO雪豹冷藏车以硬核产品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开创冷链运输效能新时代。

  活动期间,现场相关负责人全面深度讲解了HOWO雪豹冷藏车的多重优势,让现场嘉宾及客户对其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在动力方面HOWO雪豹冷藏车搭载潍柴WP3N发动机,520N?m扭矩,行业B10寿命80万公里,模块化设计自重轻,可靠性高;同时与重汽专属变速箱、专属车桥组成无极S动力链,综合节油可达12%;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控温保温方面,全车六块厢板采用欧洲领先工艺,通过淋胶机、热压机将三层材料相互压制而成,提高厢体的保温性能,箱板的内外蒙皮采用的是FRP复合材料板,绝热能力强,且轻量化强度高,配合搭载的智能温控系统,温度调节智能掌控,驾驶室仪表对厢内温度更是实时可查。HOWO雪豹冷藏车以全局视野破除格局定势,最大限度地实现“经济”和“高效”的双重价值加成。

  中国重汽HOWO轻卡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品牌服务,同时坚持创新驱动和质量取胜,广受市场及消费者认可。活动中领导和客户登台签约,双方携手圆满完成合作,现场气氛隆重热烈。臻享会上,HOWO轻卡邀请忠实用户分享用车心得,客户表示:“HOWO雪豹冷藏车开着舒服,赚得多耗得少,买得很值。尤其是冷链运输对食材新鲜度的要求很高,把控不到位很容易白跑,有了HOWO雪豹冷藏车,真就是从田间一路鲜到舌尖,轻松赚钱。”

  长久以来,中国重汽HOWO轻卡始终深耕突破产品品质,不断推陈出新,以用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打造高端、智能、舒适新座驾。未来也将继续纵深推进产品布局,优化改革市场细分领域产品,以全方位升级的精良产品助力冷链运输行业实现新的提升与突破!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