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春日新品驾到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助你开启创富“加速度”

2023年03月15日 16:2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春意新征程,共赴好时光!全国上下齐发力,拼出一片新天地,物流业欣欣向荣。有卡友说,2月的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活动还不过瘾。别急!3月18日,江淮卡友一家亲之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活动升级来袭,春日新品驾到,大牌福利抓紧get!

  为了让所有用户都能买到心仪的创富好车,江淮1卡旗下燃油、纯电、混动三条技术路线爆款车型,帅铃、骏铃、恺达、新能1号等子品牌新品齐上阵,为用户带来行业最丰富最优质的春日新品系列车型,同时线上线下多重豪礼轮番出击,助力卡友开启创富“加速度”!

  国际帅铃,出口全球132国。活动期间,帅铃在2月六重豪礼的基础上再升级,十重豪礼礼遇用户,活动当天到店即可享精美伴手礼、饮料畅饮;购车可享专属金融、服务以及最高品牌冰箱福利;另外9.9元预订价值“千元门票”可直接抵扣千元车款,更有多台特价秒杀车等您来抢。春日特别推荐专为高端物流打造的全新一代帅铃宽帅王,有颜又有料,好看又好开,荣膺“2023年度节油轻卡”,强劲的动力性能和承载能力为卡友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是您高效创富的好搭档。另外,江淮1卡帅铃与五十铃强强联合,搭载纯正ISUZU五十铃发动机+江淮专业底盘的帅铃五十铃新车型劲爆来袭,动力强劲又省油,高效承载配置高,伴您安心舒适多赚钱!

  中国骏铃,1000万卡车司机跑出来的好口碑。活动期间,骏铃同样带来十重豪礼,购车立享价值千元豪华大礼包、千元服务大礼包以及智能扫地机一台,成功增购或转介立享千元油卡补贴!春日特别推荐骏铃创富家族的骏铃金饭碗,以更吸睛的造型、更舒心的配置、更高效的传动、更坚实的底盘、更可靠的品质、更节油的技术等108项焕新,最大程度地为用户创造运营价值,助您藏收四海财富;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作为全球首款混动轻卡,比同级燃油车加速性能提升35%、省油30%,满油满电续航超1000公里,无里程焦虑,绿牌不限行,以“六省价值”全面领跑轻卡行业,助您财源滚滚来!

  江淮1卡恺达,像开轿车去挣钱。活动期间,恺达带来八重豪礼,进店即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砸金蛋100%中现金大奖,现场互动参与盲盒抽奖,体验新品即得定制礼品,购车即送千元豪华大礼包,增购转介立享油卡补贴!特别推荐柴油车型——恺达X5小萌虎和恺达X6精灵虎,不仅动力强劲、节油性好、承载力强,能合规多拉,还在通过性和灵活性上做到行业顶级,兼顾城内城镇行驶灵活性,下地库更轻松,而且舒适性好、安全性高,成为用户致富的好伙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购买恺达柴油车型,至高可享7万两年金融贴息超六千元,省到就是赚到!

  新能1号,超能跑的新能源卡车!活动期间,新能1号带来六重豪礼,到店即送伴手礼一份,试乘试驾还有好礼相送,参与互动即可抽奖,预交订金9.9元送1000元购车基金,金融至高补贴14000元、24期购车0利息、48期更低月供,三核+三电5年20万公里质保、电池包6年30万公里质保只换不修、免费三年三次全车电路检查!特别推荐恺达i3、帅铃i5以及骏铃i6,真正的纯电轻卡,满足城配新能源化的用车需求,是快递、商贸、邮政、冷链等细分市场用户的好选择;如果您想选择一款新能源封闭式物流车跑城配,定位“专业城市物流专家”的江淮蓝猫是更优解,以高颜值、真容积、长续航助您高效无忧跑遍全城。

  长风破浪,未来可期!江淮1卡旗下产品全面布局,好看好开、动力强劲、多拉快跑,而且经济实用、价格超值、福利多多,是您创富路上的好搭档!还等什么?不妨提前锁定3月18日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活动,果断出手拿下期盼已久的好车,一步一个脚印把创富梦想变成美好现实!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