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护航化肥农药、设备工具运输无忧    ·车辆装载率逐步提升之际,智能驾驶回归理性    ·华为侯金龙:超快充正加速向A级乘用车和商用车延伸    ·宁德时代、地上铁、南京依维柯联手助推城市物流电动化    ·百人会论坛(2024):探索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的有效路径    ·百人会论坛(2024):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云飞:不要黑手 要携手,中国品牌共同打造世界级品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开足马力拼拼拼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点燃新春购车热潮    ·人工智能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解放J7整车智能工厂受关注    ·汽车电动化趋势不可逆转,紧抓出海新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明斯携Accelera零碳品牌首次亮相北美拉展

2023年03月15日 09:1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3月14日北美拉展(CONEXPO CON/AGG)开展首日,康明斯携Accelera零碳品牌首次亮相,重申“零排放”作为康明斯发展的重中之重,并承诺2050年以前达成零碳目标,强调将关注以下两个重点领域:

  先进内燃机技术

  碳减排与保效能并举,不影响设备及其正常运营

  更广泛的零排放技术组合

  聚焦于商用车行业,提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等多元动力解决方案,以及生产绿氢的电解水制氢设备

  康明斯相辅相成的减排技术组合,能够使技术准备与基础设施准备相匹配,使正确的技术在适当的时间得以规模化利用,从而降低排放。

  康明斯非公路业务执行总监Eric Neal表示,康明斯致力于为客户实现零碳目标提供支持,在减排征途上携手并进。通过对技术的准确把握和对客户需求及应用的深刻了解,康明斯在能源转型过程中发挥着带头作用。

  康明斯通过开发和收购等一系列举措,拥有引领当今和未来非公路行业发展的行业知识、技术专长和生产规模。

  康明斯所匹配的机械设备和车辆品类之多,跨市场、跨地区业务范围之广,在业内首屈一指,是客户能源转型的理想合作伙伴。

  康明斯展出的新一代15升先进柴油发动机,为非公路应用的减排和脱碳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也是康明斯多燃料发动机平台的重要产品之一,采用通用的产品架构,可使用多元化的低碳或零碳燃料,包括生物柴油、氢化植物油(HVO)、可再生天然气和氢气。

  康明斯多燃料发动机产品具有基础平台共享、零件通用性高的优势。其氢内燃机解决方案有望成为工程设备制造商迈向零排放的第一步。

  康明斯Accelera总裁Amy Davis强调,单一的解决方案或零排放途径不能满足所有动力需求,因此康明斯正着力开发更广泛的零排放技术组合,包括燃料电池、电动系统和燃料存储技术。

  康明斯展出的新型BP95E镍钴锰酸锂(NMC)电池,寿命长,充电快,适用于紧凑型工程设备,是城市市区作业的理想选择,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动力需求和配装要求进行扩展,安装更灵活。

  同时展出的康明斯新一代燃料电池发动机,能够满足重型非公路设备应用的作业循环、性能和配装要求,产品规格150千瓦和300千瓦,采用可变压力技术,可提升功率密度、作业效率和耐用性,降低总拥有成本。

  康明斯在2022年完成对美驰的收购,进一步扩展了Accelera的产品组合,扩大了ePowertrain电动动力总成的产品范围和EV电动系统的集成能力。现场展示的电动中央驱动单元 (eCDU),作为一种远端安装的电动动力总成产品,专为在有限空间作业的非公路应用设计。其创新的架构能够提高整车设计的灵活性,可根据需要灵活安置,有助于降低整车架构调整成本,例如液压制动器和传动系驻车制动器。

  凭借康明斯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和技术专长,以及丰富的应用经验和优化匹配能力,Accelera在助力终端用户能源转型过程中占据独特地位和优势,能够与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快速导入零排放技术,满足多样化需求,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实现零碳共同目标。

  新闻链接:

  加速技术创新 康明斯零碳品牌Accelera发布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