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汽解放J6F纯电物流车批量交付中国邮政

2023年03月10日 09:4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一汽解放与中国邮政吉林省分公司在吉林长春隆重举行纯电物流车租赁项目交车仪式。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智慧物流分公司、中国邮政吉林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及驾驶员朋友参加仪式。

  中国邮政吉林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在东北地区的新能源物流车试点企业。一汽解放结合中国邮政物流车的应用场景痛点以及客户需求,围绕“选、购、用、管、修、换”全生命周期,设计并提供整车租赁及运力承接专属服务。本次租赁项目属于经营性租赁,客户只需按月缴纳租金,在用车过程中的保险、维保等业务均由一汽解放承担。同时,一汽解放还提供24h技术支持、抢险等维保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养车无虑、用车无忧。

  本次批量交付的J6F纯电物流车作为一汽解放新能源面向城市物流场景的“中坚产品”,具有高可靠、低电耗、高舒适等优势。

  在动力续航方面,J6F纯电物流车在城市物流场景下续航里程高达240公里,底盘采用轻量化结构设计,降低运行电耗、提高整车综合效率,能够有效减少里程焦虑。

  在安全可靠方面,J6F纯电物流车配备蠕行功能,保证货台倒车时的安全性,整车已批量投放使用,市场验证成熟,故障率低于行业30%,且满足远程诊修。

  在营运成本方面,J6F纯电物流车采用“低电耗控制策略+高效制动能量回收”方案,配备无油空压机、20立大容积货箱,平均补能费用较燃油车低55%以上,打造城市物流“赚钱神器”。

  活动期间,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一汽解放组织开展了新能源产品的专项培训及现场实操培训,为客户详细讲解新能源产品知识及使用注意事项。

  本次新能源汽车租赁项目交车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三大专属服务”中的整车租赁项目实现正式落地,实现了一汽解放新能源租赁业务零的突破。未来,一汽解放将在“15333”新能源战略的指引下,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可持续、正循环”的新能源商用车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车电分离、整车租赁及运力承接、二手车及电池回收等多种新能源解决方案,打造更安全、舒适、节能的新能源产品,以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发展为重要使命,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国家的碧水蓝天贡献解放力量。


(责任编辑:姜智文)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