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    ·上汽大通第10000台房车交付 焕新发布房车2.0战略    ·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生代 跨界 上汽大通MAXUS 新途V70开启轻客市场“新途”

2023年03月06日 09:0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月28日,携万千期待而来的“新生代跨界车”——上汽大通MAXUS新途V70正式开启预售,精英版预售起始价格14.88万元,超值的购车优惠政策同步来袭:即日起至3月21日,用户在官方渠道下订支付1000元订金即可享新途V70预售大礼,包括新惠现金礼、新潮定制礼、新购金融礼等7重壕礼,老车主续购更有神秘大礼!上汽大通MAXUS新途V70,将让多彩的万维生活全新启幕,助力用户开启跨界玩法新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新车首秀亮相时,新途V70便宣布在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以及“大通VAN维生活”理念赋能之下,通过“新生代共创计划”与用户共创个性化定制车型,此次在新车预售之际,上汽大通MAXUS将“用户共创基因”再进阶,在为期一个月的预售活动中将持续开启新生代用户共创计划,邀请用户深度参与共创“限量共创版车型”,助推新途V70成为上汽大通MAXUS旗下用户共创基因最明显的车型。

  在轻客领域深耕多年,上汽大通MAXUS已经通过V90、V80、V80 PLUS“三剑客”阵营深度覆盖细分市场需求,让定制旅游、物流、通勤乃至专业改装的用户都能找到心中所需,成为国内轻客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还为Z世代年轻用户打造了Van life万维生活概念,让“开着一辆Van,去过自由的生活”从梦想走进现实。此次更是基于用户消费升级的新需求,为用户带来基于全新平台、全新设计、全新科技打造的新生代轻客新途V70,以更丰富的产品阵营满足更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在上汽大通MAXUS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下,新途V70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动感,一改以往传统轻客车型沉稳、严肃的“刻板印象”,这也正是因为有上汽大通MAXUS行业领先的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优势的赋能,并有“Van life万维生活”理念的加持,让新途V70能够在同级产品中即刻脱颖而出,成为用户目光的聚焦点。

  前脸部分,最吸引人瞩目的便是其犹如“万颗繁星散落、千朵繁花簇拥”的格栅设计。在传统轻客普遍采用横向长条格栅设计的当下,新途V70前格栅的设计语言更加富有朝气,成为其独特的、区别于行业其他车型的“身份牌”。同时,与中央镀铬饰条一体式连接的前大灯犹如“明亮的眼睛”,目光犀利且灵动;隐藏在前脸底部的进气口配合黑色包围结构,让整体设计更为协调,同时也提升了前脸的视觉高度,显得更加活泼干练。

  车身侧面,新途V70更给人营造一种专属的“侧颜杀”。区别于其他轻客车型的贯穿式矩形车窗,新途V70则使用了前低后高的阶梯式错层车窗设计,车窗在隐藏式的C柱位置上扬,面积逐渐收窄,整体给人以向前的俯冲感,同样也抬高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高度,极具辨识度且运动气息十足;后排还使用了侧滑门结构,再加上极具设计感的轮毂造型,不仅让新途V70的级别定位直线拉高,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尊享的新生代轻客出行体验。

  而在尾部设计方面,新途V70同样让人一经回眸,便怦然心动。整体LED尾灯呈现立体环绕式的造型,两侧立柱式竖条灯组极具设计感,上部横贯式的高位刹车灯也创意十足。方便乘客及物品上下车的对开式后尾门结构,搭配正中心的上汽大通MAXUS专属LOGO,让整车尾部视觉中心更集中;尾门上方黑色玻璃和下方大面积黑色护板包覆相互映衬,更让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洋溢着一款为新生代打造的轻客车型的朝气和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新生代轻客,新途V70在动力方面还搭载了AT变速箱,应用了多种智能科技配置,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既让用户轻松拥有一款搭载AT变速箱的轻客车型,也持续引领轻客行业向乘用化、年轻化的方向加速迈进。同时,新途V70还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4L,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更堪称是同级产品中的“节油担当”,最大化为用户的出行成本“减负”。

  另外,新途V70不仅让整体造型更加硬朗,也保证了充裕的车内空间,在承载能力上比同级产品更加出色,5/6/9三种座椅布局也能够满足商务出行需求。细节上,在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的基因加持之下,新途V70还有多种轴距和顶高可选,另外可选装电动侧踏步,后排车窗还可选装推拉窗,让不同需求的用户可以各取所需。

  据悉,上汽大通MAXUS今年还将发布其纯电版车型EV70,同步“电”亮新能源跨界出行新生态。随着后续EV70的上市发布,其也将与新途V70强势携手,全面完善上汽大通MAXUS轻客家族在市场上的产品布局,夯实“中国轻客领先品牌”行业地位。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1月全国轻型客车(含非完整车辆)总销量18123辆,环比下降50.30%,同比下降27.85%。上汽大通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夺得轻客市场销量冠军。

  2022年,上汽大通MAXUS海外整车出口量同比大增82%,以行业瞩目的“大通速度”畅销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在澳洲、南美、欧洲等多地区,上汽大通MAXUS屡创新高,力压百年行业巨头成为澳洲全年轻客销量冠军、智利全年市占率第一电动车品牌及皮卡全细分市场零售第一品牌。同时,其旗下EV30、EV90等车型销量一骑绝尘,分别取得西班牙全年细分市场市占率第一、挪威大型电动轻型商用车细分市场全年市占率第一佳绩。

  此次发布的新途V70,已然率先成为了中高端轻客细分市场上的一员实力悍将,以“颠覆者”的姿态引领轻客市场乘用化的未来发展新趋势。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