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向春而行 J7创领版牵引车开启创富新征程

2023年02月14日 16:2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寒冬渐渐褪去,经济慢慢复苏,春天的活力气息扑面而来。人勤春早奋斗忙,向春而行,J7创领版牵引车助力更多创业者开启创富的春天!

  我国地貌广阔,拥有多样复杂的交通运输道路,干线的物流运输已逐渐成为支撑运输的蓬勃发展的主要力量。但是因为干线运输往往要面对变化多端的公路环境,所以对运营车辆也是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作为解放第七代旗舰重卡,J7经过多年研发、打磨,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重大技术创新。自上市以来,J7热度以及车型销量一直处于上升状态,而新车的实际使用感受也让卡友为之折服,不愧是可以比肩进口车的国产高端重卡。

  高端座驾——J7创领版牵引车,以自身强大实力,带你智享“钱”程。

  安全进阶,全面守护

  安全,是造车的重要原则,也是科技不断发展的方向。对于卡友和卡友的家人来说,每一次出行都能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感,J7创航版牵引车以自身强大实力,全程守护卡友的每一次出行。

  标配超速报警、右转弯提示,时刻预警,保卫安全。除此之外,还可选装ABS+ESC/EBS+ESC,保证车辆的制动力和稳定性。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撞预警)智能加持,躲避行车风险。选装TPMS(胎压监测),可设定胎压报警值。四方位影像助你实时观察周围情况,驾驶室被动安全通过ECE R29-03欧盟碰撞法规。有了“金钟罩”才敢揽货运活,由内而外的安全守护,给你满满安心。

  臻享舒适,为你而来

  卡车司机这个职业群体,几乎要一直奔跑在路上,若干年前,买辆货车能拉货就行,放眼当下,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你需要一辆更舒适的座驾。行于路,舒于心,想要畅享旅程摆脱疲惫,J7创领版牵引车舒适性配置一步到位。

  平地板、大排半驾驶室的J7,内部空间高达2.15米,下卧铺抽屉、仪表板抽屉、上高架箱储物、下卧铺带独立开关、8处衣帽钩宽敞明亮,方便起居。创领版配备格拉默空气减震座椅,座深、角度皆可调节,长途驾驶久坐不累;标配驾驶室NVH包、4点悬浮悬置、高密度加厚地毯及机舱隔热垫、高效密封隔绝热/声传导,达到高端轿车级静音舒适性。每一个恰到好处的细节,都充满着舒适感与幸福感,让卡友悦享旅程,开心驾驶。

  降本增效,高效运营

  想要挣钱少走弯路,J7能省会赚高效致富。匹配CA6DM3发动机,大马力、强动力;畅行版AMT、465驱动桥,配置够硬,高效运营,快人一步,高速创富。同时,以可靠品质降低运营成本,机箱桥10万/60万/30万公里长换油,减少保养次数,节省时间成本。此外,核心零部件可靠性大幅提升,大到车架底盘,小至线束、开关,质量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不给运营添麻烦,只为卡友添助力。

  加上解放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亲切、人性化的“感动服务”保障,用户轻松享有15分钟服务响应;90分钟故障诊断;4小时服务问题解决,进站不排队服务、免费上门服务等J7专属服务保障,为用户赚钱节约时间,为卡友前程保驾护航。

  样样超群,制胜运途!轻松实现降本、增效两手抓,J7创领版牵引车绝对你是高时效货运道路上的绝佳伙伴。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