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品牌向上 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开馆

2023年02月03日 06:5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月2日,坐落于车城十堰的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正式开馆,标志着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开启国内商用车行业沉浸式、数字化品牌体验新模式。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先鹏,东风商用车总经理王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向阳,副总经理司徒、金谋志,纪委书记、首席合规官曾苗,副总经理吴怀主,总经理助理刘利成、郑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盖方,以及东风商用车战略合作伙伴一同见证并参观品牌体验中心。陈向阳主持活动。

  王玮在致辞中表示,东风商用车致力打造国内商用车行业首家体验价值最丰富的品牌体验中心,围绕客户“选购用管换”旅程,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保障车辆完好率和客户TCO运营成本处于最佳状态,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希望品牌体验中心能成为十堰汽车城的展示窗口,推动商用车行业品牌体验升级。”王玮说,随着国内经济恢复总体向好和新业态快速发展,东风商用车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让客户体验到商品品质向上、营销能力向上和服务能力向上,与全价值链合作伙伴共商、共建、共创、共赢。

  为兑现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东风商用车以可靠的品牌核心价值为脉络,让客户体验到行业领先的差异化特性,进而形成“东风”品牌的可靠印记。

  品牌体验中心占地11万平方米,是集品牌价值感知、整体解决方案、实况驾乘体验、一站智能选购等为一体的中重卡体验中心,主要面向物流企业、运输公司、个体司机等客户群体和合作伙伴、社会各界人士开放。正式运营后,年接待能力可达3万人次以上。

  以“可靠”为整体设计理念,东风商用车基于客户的细分场景,洞察客户需求,以开放的品牌文化和数字化技术应用为设计核心,通过空间动线设计、空间表现布局、声光电系统展现、空间软装创意等设计方式,“物理化”展示东风商用车品牌价值。

  同时,借助人机交互、AI虚拟主持、智能识别、5G通讯等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呈现品牌最真实的一面,给予参观者多人共享式的特殊体验,实现了从品牌到价值再到“数字”的全面链接,打造了沉浸式的数字化交互体验空间和体验价值最丰富的平台。

  在功能布局上,品牌体验中心由前广场、室内展厅、发布区、室外驾乘体验区四个部分组成。室外驾乘体验区模拟客户运营的实况场景,可进行车辆舒适性、动力性、操控性等多项性能的驾乘体验,后续将逐步拓展智能网联L3-L4级别体验场景。

  未来,品牌体验中心将不断完善构建线上线下的综合体验,成为东风商用车面向全球讲好东风品牌故事的重要载体、推动品牌向上战略达成的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