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征战2023 陕重汽召开营销工作动员大会

2023年01月29日 05:4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月28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召开出征动员大会,对2023年营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号召鼓励产业链协同作战,决胜2023。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周相强出席。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主持会议。

  袁宏明指出,2022年销售公司转观念、强作风,产品结构、营销模式及营销作风等实现了新变化、新突破。2023年,要进一步强优补短,深化调整产品结构、区域结构,创新服务模式,抢抓市场机遇,努力拼搏创佳绩。

  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车桥等产业链相关领导以及销售公司办事处代表参会。办事处代表纷纷表态,将战市场、谋打赢,火力全开,拼抢开门红。

  新年伊始,奋战在各自岗位的陕汽人开足马力,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开启新年新征程。

  为提早布局2023年市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1月27-28日,销售公司召开春节营销工作会。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副经理以上干部、项目经理、营销区总经理参会。

  会上,各营销区总经理对2022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工作中的得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对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的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副总就各区域存在的问题,今年努力的方向,要突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点评与提示,并就资源储备、服务举措、风险防范、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陕重汽销售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2023年市场竞争的残酷性,要做好充分准备,直面市场竞争;二、要全力以赴拼抢每一个订单,拿下每一个大客户,确保实现开门红;三、全体营销将士要树立自信,适应狼性工作作风,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号角已吹响,击鼓又催征。当前是打赢一季度攻坚战、实现开门红的关键时间,全体营销将士必须咬得住、冲得上、打得赢!团结一致,锐意创新、拼搏进取、开拓市场、打造陕汽向上的品牌优势,全面自我加压、取得营销工作新胜利,奋力夺取开门红!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