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加速数字化转型 安波福完成对风河公司收购

2022年12月30日 09:3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安波福宣布,已完成对智能边缘软件全球领导者风河公司的收购。风河软件支持关键智能系统的安全开发、部署、运营和服务。其技术已在1700 多家客户的 20 多亿台边缘设备上使用,涵盖航空航天、国防、电信、工业、医疗及汽车市场等高价值行业。

  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Clark表示:“跨行业的关键应用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设备变得更加智能并生成更多数据,从而需要更多的边缘智能和边缘到云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解锁新的商业模式。特别是汽车行业随着软件定义汽车的加速转变而持续转型。为我们的客户转型赋能,不仅需要下一代硬件架构,还需要云原生软件架构和边缘到云的DevOps平台,以加快软件开发、简化车辆部署并实现生命周期管理。凭借安波福和风河协同的产品组合,以及在至关重要的安全系统创新方面数十年的综合经验,我们能够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风河公司成熟的技术已在多个行业中使用,能够应对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通过将Wind River Studio云原生软件平台集成到安波福行业领先的智能汽车架构SVA?中,安波福能够帮助客户解锁软件定义汽车整个生命周期的全部潜力。

  收购实际成交价从2022年1月商定的43亿美元初始价格调整至35亿美元。安波福和卖方同意修改后的购买价格,部分原因是风河当前的运营结构发生了一些变化,从而使监管审批流程达到令人满意的结果。这些变化不会影响风河的战略方向,也不会影响我们对价值创造的预期,但需要一定的一次性成本和经常性运营费用。该交易预计将在2023年增加调整后的每股收益。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