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定制赋能引领行业 徐工汉驰星系列产品亮相

2022年12月26日 17:0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讯 12月23日,徐工汉驰星系列轻卡媒体品鉴会在徐州召开,会议现场,天王星、豪省星、巨能星三款徐工汉驰“星”系列轻卡产品悉数亮相。徐工轻卡为用户专属打造的产品,不仅拥有一体化设计思路,解决各类改装市场带来的质量风险,还建立汉驰域,从底盘、动力、座舱,到车身、上装、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域控赋能,引领行业。12月30日,徐工轻卡将进行新产品全球上市直播,届时大家将会一睹徐工轻卡新品的风采。

  徐工轻卡总经理魏中良表示,徐工集团工程机械各板块均排在世界前列。同徐工集团给予的资金、技术、人力等方面全力支持相比,徐工轻卡继承和发扬的徐工集团艰苦奋斗,登顶珠峰的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是实现细分区域、细分市场、细分车型逐领先的关键。

  众所周知,徐工集团2008年进军商用车行业,砥砺奋进14年,已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强有力竞争者,在汽车行业都向新能源转型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徐工重卡新能源连续五个月高居销量冠军的宝座,成为实力强劲的行业领跑者。

  魏中良介绍到,徐工轻卡于2021年11月正式启动,今年8月面向全球征名,最终“汉驰”脱颖而出。此次和大家见面的三款星系列产品正是依托“汉驰”母品牌,结合燃油、纯电两大动力平台特性、产品特性以及细分市场、应用场景,倾力打造的“星”产品。除了这次推出的天王星、豪省星、巨能星外,明年年初其余的四款星产品也将会陆续上市。

  在会议现场,记者看到了徐工轻卡新上市的天王星、豪省星、巨能星三款轻卡产品,此次亮相的徐工汉驰星轻卡新品独有的原厂冷机温控一体化、定制辅助小车、驾驶室悬浮式减震、底盘装甲喷涂、上翼面无铆钉车架、超长滑行距离、五年不限里程真质保七大首创及自动大灯、星空格栅、可掀前围、第三代后视镜、便携手机支撑、节油开关、气囊座椅带腰托、全系六孔轮胎八大加持,力争打造用户真正想要的车。

  徐工汉驰豪省星匹配全柴Q23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32匹,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20N·m,具备强动力、高经济性、舒适性和极高的可靠性,适用于商超配送、快递运输等高频次城配运输工作,B10寿命达到100万公里,降低后期养护频率和成本。

  徐工汉驰巨能星跟随国家节能、绿色、零碳发展方针,采用宁德时代81.14Kwh/89.12Kwh电池,搭配绿控120kw/朗高140kw电机,提升车辆动力性;同时该车还具备集成式电池液冷技术、IP67防水,为用户带来更安全可靠的用车体验。

  徐工汉驰天王星配备云内德威D25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50匹,最大输出扭矩达到400N·m,在NVH设计上,该车具备多项升级,确保卡友在日常运输时大幅度降低振动和噪音;发动机整机多项轻量化技术加持,自重仅为220kg,为卡友多拉多赚带来硬件优势。

  三款星系列车型均采用智能大灯、一体式后视镜、可掀前围、智慧驾舱、6孔轮胎、聚脲底盘、无铆钉底盘的高端设计,提升整车品质,让卡友们在日常的城配运输中获得舒适、可靠、安全的行车体验。

  除了带来过硬的产品,徐工轻卡还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三高一长,三年六不。分别是高颜值、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及超长质保;三年保持产品不松、不漏、不锈、不响、不乱、不偏的郑重承诺。

  徐工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樊振兴介绍,徐工汉驰是一个专注于轻卡领域,极具专业性、个性化的全新品牌。汉驰品牌的诞生源于徐工轻卡团队对轻型商用车行业的热爱,源于大家对这个行业发展与卡友消费趋势的深刻洞察,更源于徐工轻卡以用户需求为本的发展理念,这是徐工轻卡突破行业束缚的一次大胆的尝试。

  “越多卡友的定制化需求时,就强烈的感受到卡友的个性价值对于现代轻卡产品开发的重要意义。徐工轻卡决心通过自身的专业技术,打造“高颜值、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和超长质保里程”的值得卡友信赖的产品,同时与广大卡友共建共创,最大限度的满足卡友各项定制化需求,让每一位卡友都能拥有他们心中真正想要的那台轻卡。”樊振兴表示。

  聚天下英才、集百家之长、造徐工轻卡,这就是徐工轻卡的发展目标,魏中良表示,徐工文化里深入骨髓的价值观是: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每个徐工人都秉承一种精神:登顶珠峰的奋斗拼搏精神,未来,徐工轻卡的发展将分三步走,第一步:2022年~2023年,打赢上市战,突破万台目标;第二步:2023年~2025年,在细分领域行业领先,进军行业前十;第三步:2025年~2030年,成为行业主力军,位列新能源第一梯队。

  “徐工轻卡敢于刀刃向内,从自身找原因,明年制定的销售一万台的目标最大的困难不在于市场,而在于公司内部,我们团队有信心能够完成目标。”魏中良如是说。发力细分市场、深耕新能源产品开发,相信徐工轻卡一定会在未来的轻卡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