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特推出全新纯电厢式货车 助力用户电气化转型

2022年09月09日 07: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福特商用车业务单元Ford Pro9月8日宣布将在欧洲市场推出备受瞩目的全新纯电厢式货车——E-Transit Custom。作为欧洲最畅销厢式货车的纯电版车型,E-Transit Custom将在1吨级厢式货车细分市场打造全新的客户体验,助力企业提高生产力。

福特全新纯电厢式货车——E-Transit Custom

  Ford Pro推出的首款纯电商用厢式货车E-Transit已收到非常积极的市场反馈,目前销量已突破8,300辆。E-Transit Custom是Ford Pro计划于2024年在欧洲推出的4款纯电商用车型之一。

  E-Transit Custom凝聚了福特汽车全球领先的研发设计,工程以及软件开发等优势资源,将先进的电气化技术与Ford Pro的软件服务生态系统整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最大化工作效率,并助力企业加速向电气化转型。

  E-Transit Custom配备的400伏,74千瓦时电池能量密度比E-Transit提高12%,可实现高达380公里的目标续航里程。标配的热泵空调系统进一步强化了能源的高效利用,助力实现最佳续航里程。

  客户可以按需选择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或者160千瓦的电动机,两款电动机均提供同级领先的415牛·米峰值扭矩。E-Transit Custom高达2吨的拖曳能力甚至超越柴油发动机,这是其他电动厢式货车无法企及的。

  充电方面,E-Transit Custom配备的11 千瓦三相交流车载充电器可以在7至8小时内完成车辆充电,同时支持125千瓦直流快充,可以在41分钟内对车辆完成15%-80%的充电,5分钟的直流快充能够为车辆补充38公里续航里程。

  “Ford Pro与E-Transit Custom重新定义了商用车的服务范畴,将推动客户与企业进入新的数字化时代,”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是广大客户成就了Transit Custom欧洲最畅销厢式货车的美誉,50多年来我们也在不断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E-Transit Custom既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也是一款面向新时代的纯电厢式货车,但仍然是大家工作时忠实可靠的老伙计。”

E-Transit Custom智能方向盘可折叠成符合人体工学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支架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工作效率,E-Transit Custom提供了新型数字解决方案,包括支持多点装卸、驾驶舱与货箱的互联功能等等。此外,车辆的驾驶舱还可以变身为小型办公室,配备5G网络连接,智能方向盘亦可折叠成符合人体工学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支架,打造灵活的“移动办公”空间 。

E-Transit Custom打造宽敞灵活的移动空间

  基于对中小型企业业务的深刻洞察, E-Transit Custom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基于云端连接与数字技术的创新客户体验,这些可以通过福特Power-Up OTA空中升级功能在用车时持续更新。

  车内拥有超过30个独立模块可以通过福特Power-up来远程升级更新,包括车辆性能提升,组件升级,优化现有功能以及下载全新功能等等,大多数升级2分钟内即可完成,客户也可自主预约升级时间。

  除了数字化创新,E-Transit Custom还拥有高达1.1吨的强大荷载能力,较低的负载地板高度,独立后悬挂系统和同级领先的电驱性能将为客户带来更上一层的驾驶体验。

  福特预计将在2023年秋在位于土耳其科贾埃利的工厂投产E-Transit Custom。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