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从园区至高速公路 采埃孚展示自动驾驶商业运输系统

2022年09月01日 06:5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2022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举办期间,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CVS)将向外界展示一系列面向未来的最新自动驾驶技术和专业能力,其中就包括采埃孚创新的下一代ADOPT(自动驾驶开放平台技术)自动底盘控制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先进的平台,ADOPT采用车规级标准接口,将自动驾驶车辆的虚拟驾驶员软件与执行系统整合在了一起。ADOPT平台能够将驾驶指令转换为安全的车辆运动控制指令,从而实现车辆的自动驾驶功能。ADOPT 3.0专注于高速公路集货点间(hub-to-hub)自动驾驶运输场景。搭配采埃孚全新的SCALAR车队管理解决方案,采埃孚ADOPT 2.0可以实现园区内的自动化运输。

  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卡客车系统解决方案负责人卡洛斯·冈萨雷斯(Carlos Gonzalez)说:“我们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将采埃孚集团的各种创新成果整合进我们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里,而独特的产品组合使我们成为了商用车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自动驾驶商业运输解决方案,旨在提高物流生产力和效率。”

  冈萨雷斯强调:“采埃孚不仅可以向汽车制造商供应集成的车辆底盘自动化系统,也可以为实现‘运输即服务’提供全套的一站式园区自动化解决方案。自动驾驶不再遥不可及,采埃孚已经具备了强大的能力,提供面向未来的端到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采埃孚广泛的商用车自动驾驶产品组合涵盖L4级自动驾驶车辆底盘组件和控制器、传感器、高性能计算机,以及多种先进的数字和互联技术。通过这些能力的整合,采埃孚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虚拟驾驶员和自动驾驶交通调度软件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其设计方案能够灵活地集成在商用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车辆平台中,或与新势力车企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和服务整合在一起。

  作为一个为自动驾驶车辆运动控制系统提供支持的智能控制接口,采埃孚的下一代ADOPT解决方案代表了自动驾驶发展的巨大进步。采埃孚将通过一辆展车多方位地展示L4级高速自动驾驶技术,该展车不仅配备了采埃孚的变速箱和OptiRide电控空气悬挂系统,还将ADOPT 3.0底盘控制软件接入了第三代EBS系统中,适用的最高速度达80 km/h。即便是在潮湿或摩擦力不均的路面上,配备了该技术组合的车辆仍展现出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

  此外,采埃孚还将通过一辆无人驾驶牵引车拖动半挂车,展示完善的园区自动驾驶一站式解决方案。这辆牵引车配备了采埃孚的ReAX转向装置、OptiRide ECAS系统、第三代EBS系统、冗余的行车制动和驻车系统,能够充分执行包括进港、挂接等园区自动驾驶任务。而自动挂接让作业速度提升了50%,既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也能够为缺乏经验的驾驶员提供帮助。这台牵引车整合了采埃孚全新的ADOPT 2.0软件以及Embotech公司的路线规划及感知软件,适用于20公里以下的时速。同时,该展车还展示了在园区环境中,采埃孚利用SCALAR调度技术实现车辆的自动统筹、路线规划和调度派遣。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