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大通房车探索家T90纵横带智慧升级 售价42.18万元起

2022年08月29日 07:2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首发带有“智慧选装包”的探索家T90纵横,官方指导价42.18万元起。该车在探索家T90纵横的基础上,新增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房车管家,另可加选TOF人脸识别及电动吸水口等超便捷的智能配置,为房车用户打造更丰富的智慧用车场景,解锁畅意旅行的全新境界。

  探索家T90纵横作为上汽大通MAXUS首款原厂皮卡房车,自上市以来关注度持续走高,7月还拿下皮卡房车单车型上险量第一的成绩,始终是房车玩家们的最佳拍档。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成为房车智能领域的标杆,此次更是基于用户至上理念、持续与用户共创,推出带有“智慧选装包”的探索家T90纵横,丰富的选装包可满足各类个性化用户所需,展现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的强悍实力以及“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的再度深化,为用户打造更智慧、更多元化的房车出行新“利器”。

  智慧护航,保你前路无忧

  安全是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给用户的承诺。作为一款越野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针对房车重量与重心变化,精心为用户研发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让驾车安全再上一个台阶。据相关数据统计,搭载ADAS系统的车辆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低70%。

  探索家T90纵横配备的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涵6大主动安全探测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级别可达 L2级,是目前同级产品中配置最完善的。用户在高速路段上行驶时,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 0-120km 全速域跟车巡航,为用户带来轻松驾驶体验;而行驶在比较拥挤的路段存在潜在碰撞危险时,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则可以对驾驶者进行警告,避免发生事故;在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出现与前方车辆距离过近时,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则会对车辆自动紧急制动,从而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HW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将保证车辆在车道中央行驶,避免了与左右侧车辆发生碰撞;IHC自动远光灯控制可让光束避开对面车辆,确保驾驶员清晰视野的同时,亦不会影响对向来车的行驶。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对提升驾驶安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让用户在享受超强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体验到贴心的智慧护航,确保一路无忧。

  房车管家,带你智慧出行

  对用户来说,探索家T90纵横不仅可以带你去公路尽头最后一公里看美景,更能在穿越各种复杂路况后,拥有一个温馨的家。该车搭载的房车管家智能语音系统,只需唤声“小迈”,即刻便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房车智控体验;卡座区设有独立12.8吋触控屏,可随时随地语音唤醒、语音指令操作空调、遮阳帘及纱帘、灯光、音乐等,并可自定义扩展,还支持OTA升级,为出行带来无限可能。

  同时,新车集成远程控制系统,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生活舱的智能设备,为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生活。例如,支持远程锁门、开锁,或通过TOF人脸部识别解锁房车中门,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电池电量、清水箱、灰水箱水量、里程数、胎压、油量等各项数据,无论身处何方,房车情况尽在掌握。新车还集成四路安防监控,化身用户24小时的“贴身保镖”,可时刻守护用户的安全,为用户带来安全无忧的旅程。

  此外,新增的电动吸水口无需水压,也不受给水条件限制,即可轻松加水。在野外旅途中遇到溪流、水库等可饮用水源,只需要通过管路连接,电动吸水口即可自动抽水补充清水箱,带来更加便捷的智慧房车新体验。

  肆意驰骋,探索永无止境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越野房车自然要有硬派气质。探索家T90纵横整体遵循重装机能美学调性,后装的流畅肌肉线条与“上汽牛”霸气前脸相得益彰,呈现出力量美学与机械美学的完美融合。可选配的越野绿防爆漆,提升防剐蹭性能的同时,更具美观性;原厂专属熏黑格栅及轮毂套件的加持,让机甲感爆棚;车尾部配备的外置储物舱,能放置柴油桶、工兵铲、拖车绳等各类越野装备,丰富了户外房车生活。

  超强智慧赋能,伴你探索美景。探索家T90纵横搭载了上汽π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作为荣膺2021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可释放500N?m超大扭矩,配合采埃孚8AT变速箱,让探索永无止境。它还拥有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可根据地形自由切换驾驶模式;博格华纳TOD系统配合后桥差速锁,让房车拥有buff加成,任何险路都脱困自如。整车接近角达 28°、离去角达 27°,拥有同级皮卡房车中最好的综合通过性,无畏征服陡坡,并配合三种行车模式,让你随心所欲、畅快驾驶,离心中最美的风景更近一公里。

  带你自由驰骋,也带你住进秀美大自然。探索家T90纵横配备两张固定双人床,拥有真四卧;48V直流变频空调制冷强劲,节能高效;伟巴斯特驻车燃油加热器可随时供应暖风、热水,让房车生活四季如春,在鸟语蝉鸣声中一觉睡到自然醒;厨房设施也一应俱全,配有双开门冰箱、品牌微波炉以及户外厨房,满足各类烹饪所需;独立卫生间里有洗漱台、淋浴花洒、化妆镜等,真正做到了“逃离舒适圈,但不逃离舒适”。

  作为上汽大通MAXUS的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有了智慧包的加持,又让其向智能安全驾驶及智能生活迈进了一大步,让寻求诗和远方的旅行不再是梦!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