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京依维柯向聊城烟草再次批量交付依维柯欧胜

2022年08月02日 09: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向山东聊城烟草成功交付了一批依维柯欧胜。烟草运输拥有着产品价值高、运输距离长等特点,因此对车辆运输的时效性、安全性、空间利用率等都有着较高要求,依维柯欧胜正是凭借着其高效、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性能,获得聊城烟草的认可。

  作为货物运输好搭档的依维柯欧胜拥有F1铂金动力链组合,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0.2秒内顺畅换挡;TA可在ECO和POWER两种驾驶模式下随心切换,轻松应对不同路况,让驾驶更轻松,提高货物运输效率。

  与此同时,TA的内部容积最大可达16.7m3,车内高度最高达1.9米,单次运输可以储存足够多的货物,再加上270°后开门铰链和超宽省力侧拉门设计,方便作业,有效提高装卸货物的效率。

  依维柯欧胜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Power plus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能为货物运输的行车安全提供多重保障。同时,搭配LDWS车道偏离预警、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主副驾驶配置安全气囊等,全方位提升运输安全。TA贴心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有效缓解高速驾驶中的疲劳感,优化货物运输中的驾乘感受!

  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依维柯欧胜在各行业和用户中积累起良好的品牌口碑,深受市场欢迎。未来,南京依维柯将不忘初心,以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满足不同客户的各项专业化需求,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用车解决方案,为行业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