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领创高效物流新航向,解放鹰途重磅来袭

2022年07月22日 13:5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7月26日,以“智鹰畅途、创领未来 ”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鹰途上市发布暨品鉴大会,将在被誉为“人间天堂”的杭州隆重举行。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上市发布与2022中国物流产业大会暨企业家高峰论坛深度联结,这不仅预示着解放鹰途产品将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物流专家、知名企业家及物流行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的审视,同时也反映了解放鹰途引领物流新航向的品质自信和价值底气。

  据了解,解放鹰途系列产品立足于货运经营者的持续经营,从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改善用户的从业生态出发,塑造了产品“价值、舒适、活力”三大极致特性。此次发布的鹰途系列商务舱、头等舱、生活舱车型,将面向高效长途干线运输、高安全的危化运输、高可靠专用车市场等领域,为用户呈现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解决方案,在实现高价值运营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极致舒享驾乘感受,给用户极致活力和激情,让运输过程变为轻松自由的旅程,让卡车司机成为令人向往的职业。

  在极致价值层面,解放鹰途基于物流业“降本增效”的本质诉求,依托于世界领先的技术研发和智慧制造水平,采用专属高效动力域,实现机、箱、桥完美匹配,综合工况油耗降低2.5%;同时通过国内独有的柔性驱动、预见性巡航,以及主被动安全、轻量化、低风阻等技术的应用,实现基于实际运营场景的车辆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以极致品质和高效领航,满足了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在极致舒适层面,解放鹰途采用最新设计研发的驾驶室,打造了商务舱5平米、头等舱6平米、生活舱7.5平米的超大空间,配置功能厨房、独立卫浴、组合衣柜,同时车上安装WiFi、电视,大屏等,更好满足司机的休息娱乐需求,让人文关怀融入产品细微之处,给用户以家居式体验。在极致活力层面,解放鹰途从年轻人的审美出发,打造了高端霸气、动感活力的高颜值,富有层次感的长条格栅,配合前围反R造型、刀锋式角板,以及独有侧围流线,极尽力量感和科技感,给观者带来一眼即心动的感官体验;此外,匹配智能互联生态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支持留声复刻、AI畅聊及语音操控,在满足趣味的同时,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

  以数据见证实力。值得一提是,在发布会之前,解放鹰途这三款车型已圆满完成“中国公路主要干线物流运营实测项目”,开创了国内研究机构与主机厂联合进行真实物流运营测试的先河,成为首个将产品基于实际运营场景的主挂匹配,进行实测获取往返主流线路运营数据的项目。为运联峰会即将发布的《2022中国公路运力发展数据白皮书》提供依据,对行业形成大跨度的变革推动,为物流产业作出了贡献!

  同时,为回馈首批客户的信赖,解放鹰途从即日起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启“108名鹰途先锋官”招募活动,前108名鹰途车主,即可聘任为鹰途先锋官。成为鹰途先锋官,不仅可以直接入驻鹰途俱乐部,享受黄金会员权益,还将授予其鹰途先锋官聘书及专属车贴;每位先锋官均可获赠纪念版鹰途车模一辆,并专享成长传播增值服务、鹰途护航队一对一的跟车驾驶培训。另外,在2022年7月26日- 8月31日上市期间购买鹰途的车主,还将尊享鹰途上市限量大礼包,即每辆鹰途可获得第一年价值22000元的交强险、商业险,并享有续保优惠,以及价值6000元的两吨原厂尿素等两大超值福利。

  目前,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需要购车的客户可通过解放卡车青岛官方微信购车小程序和7月26日鹰途上市发布直播间购车意向通道报名参与。丰厚礼遇,超值壕礼,相信无论是鹰途品质,还是鹰途福利,都将给你带来满满惊喜。

  创意无限,精彩以待。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将创意性和科技感紧密结合,尤其是设置的品鉴空间,智能化科技互动,沉浸式完美体验,更将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身临其境地品鉴大赏,让观者尽情领略解放鹰途领先行业的前沿魅力与品质实力。

  那么,解放鹰途上市发布会还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还有哪些内容值得期待呢?一切谜底将在7月26日运联峰会上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